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宝马5系同级,搭载2.0T动力压榨400扭矩,下探8万与雅阁同价

2019年03月28日 11:03:2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与宝马5系同级,搭载2.0T动力压榨400扭矩,下探8万与雅阁同价

null


如今从当下汽车市场的销量数据上看,自主品牌已经成功翻身做了主人,当然他们也都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在自主品牌里不管是吉利还是长城,宝骏或者是比亚迪,他们市场表现都是数一数二的。也正是因为这样,合资车在国内的日子就越来越难过,最苦的应该就是凯迪拉克了,不仅CT6在售价上不断的向下冲击,ATSL也做出了很大的让利。

null


null


在外观方面该车的颜值是无庸置疑的,钻石切割的设计已经成了该品牌的一大杀手锏。ATSL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与CT6一样,两条镀铬饰条贯穿整个中网,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宽大,搭配上砖石切割的灯组和几何元素,使得整个前脸非常有力量感,镶嵌在中间的LOGO也是格外的醒目,辨识度非常高。

来到侧面就非常大气了,虽然该车的整体车身尺寸没有CT6那般大,但时尚、动感、犀利的设计却彰显了其的年轻化。凯迪拉克ATSL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30毫米1824毫米1426毫米,和同级的宝马5系相比更长更大,空间上更充裕了,加上凯迪拉克的品控加持使得该车舒适度大大提升。尾部是设计则与车头完美呼应,同样采用砖石切割元素,竖直细长的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整车给人感觉比宝马5系还要高端大气上档次。

null


null


来到内饰就显示比较成熟稳重,毕竟这是一款大佬级的旗舰座驾,这样设计也比较符合商务气息。虽然没有宝马5系来的时尚年轻动感,但这款车豪华气息还是满满的,定位不同设计也不同。整车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档次感不输宝马5系,而且做工非常精致,方向盘不仅加入了烤漆还加上了镀铬点缀提升不错的美感和档次感。在中控台也加入银亮色饰板点缀提升不错的年轻化,在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的设计也融合刚起烤漆和镀铬点缀。只是档把设计有点掉档次,这点相比宝马5系的鸡腿档把还是差太多了。值得一提是该车配置还是很实用,车载雷达、ESP、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一键启动等都配备。

null


动力上也该车的最大亮点,全系标配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压榨到了惊人的279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确实是有点夸张。

null


因为受到BBA以及国产车的打压,该车的售价区间为29.88万至42.88万元,目前这款车给出了8万左右的优惠。如今入门级21.88万就能搞定,不得不感叹一个响当当的豪华车,却卖出了凯美瑞雅阁的价格,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