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5实车亮相:不仅尺寸赶超途观L 大屏更追奔驰S

2019年03月28日 19:37:3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2019年的央视春晚上,红旗HS5首次公开亮相,出现在了全国人民的眼前。作为一款定位为中型SUV的车型,红旗HS5的尺寸不小,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达到了2870mm,比起热销的途观L还大了许多。

null


至于红旗HS5的外观设计,超大面积的直瀑形进气格栅和中央条幅的红色点缀是其最醒目的外观特点。而LED大灯组绝对是车头的点睛之笔,让这辆体型较大的SUV显得格外精神。红旗HS5的车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的优化,提升了整车的气质与韵味。

null


相比较于新车的外观造型,红旗HS5近日爆出的内饰照片让我们发现了这款新车的更多看点。首当其冲的便是与奔驰有些神似的“一体式大屏”,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一体式设计在视觉感官上的确会给人带来较强的冲击,此外在人机交互方面,通过多功能方向盘的操作,不仅行车更加安全,也减少了屏幕印满指纹的尴尬处境。

null


 

null


除了“一体式大屏”的设计外,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也几乎被触控式按键全部代替,驾驶舱整体的科技感不言而喻。曾对红旗车系有过了解的朋友也不难发现HS5上的另一革新点,方向盘中间的LOGO已经变成了全新的标志,相比于曾经的“红旗”标识,品质感确实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null


在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了一台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平。

null


据悉,红旗HS5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凭借自身的出色产品力,新车或将成为红旗旗下最为卖座的车型。此外,面对逐渐遇冷的中国汽车市场和愈加奋进自主品牌厂商们,只有在价格和品质双方面共具优势的前提下才能赢取消费者的青睐,期待红旗HS5售价,也期待更多人能够体验到曾经遥望的“红旗情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