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遇到这几款车别瞧不起,你看不上它们,它们可能也看不上你

2019年03月31日 22:04:25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都说人不可貌相,这是事实。但是其实除了人以外,车也“不可貌相”。相信每逢节假日,尤其是春节的时候,各家各户回老家探亲都要开着自己的爱车,高高兴兴回老家拜年。但是车开回了老家,有时候却会闹出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笑话。比如名牌车却没人认得出来,还以为是十几万的二手车。这真是让车主非常郁闷了。原来,造成这种误解的原因是,有些名牌车虽然很贵,但是因为没有哗众取宠的相貌,所以被人很多人看成是便宜货,甚至车主还被暗暗看不起。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样的几款车,遇到了别瞧不起,你看不上它们,它们可能也看不上你。


null


一、CT6

在我国很多人觉得它和别克差别无几。而CT6作为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也因此不够受欢迎。不被大多数人关注的CT6,是非常简约大气的一款车。在各款改进的CT6中,有许多出色的,档次很高的车型。其中中期改进的加长升级版的CT6,它的前脸网眼格栅大气简约。然而,就是这么一款好车却只受小众青睐。因此,现在市场上的CT6老款为主。由于旧式CT6的外观造型大都采用大尺寸的盾牌设计和泪眼大灯造型,看起来不怎么有质感,甚至对于低配车型则是只有双边大灯型气孔排气,看起来比较低调。车内设计也以简约舒适为主而舍弃了豪华的外皮,那么CT6被错误定位也是有理可依了。


null


二、西玛

西玛就像一个从出道就不温不火的明星。它产自日本,从2016年引进中国。这款车偏向运动型风格,外观造型和蓝鸟神似,估计是从蓝鸟上套用过来的。由于难以打破日本产品素来打造的“家用舒适型”的刻板印象,日产引进了西玛。可惜,这款神似蓝鸟的运动风接近五米的中型车并不被它的预设消费者群体追捧。但实际这款车的设计还是很有个性的,在风格上也确实打破了日产汽车的传统。但是由于它的外观,不懂的人并不会觉得它价值不菲。


null


三、辉昂

辉昂接替了辉腾,在万众瞩目中变为上汽大众的门面。这款实力超群的车,在发动机和配置、空间设计方面都不逊色于与它同台打造的奥迪。另外,辉昂的商务属性也很强。但是,辉昂在外观上和内饰上和大众的其他车型相比,没有太多的亮点,它那越来越多人模仿的的中置尾标,如今也失去了独特性。因此,这样一款好车贵车,会让人误以为它也是一辆比较“便宜”的车。


null


四、金牛座

如果提到福特旗舰轿车,估计大家都会以为是蒙迪欧。但其实答案另有其车,这便是金牛座。金牛座在中国发售的时间不长,但和上面说到的几种车一样。它的外观让人误以为它也是一辆不贵的车。原来,金牛座承袭了阿斯顿马丁的外观风格,拥有大大的“马丁脸”。虽然和同公司其他车型有一些外观上的差别,比如前脸栅格更小,但也大同小异,没有什么特色。


null


看了上面几种颜值不高,但价格不菲的车,你是不是也觉得车的外观会误导你对车的价值的判断呢?现在我们知道了,看起来低调的车,说不定一个比一个贵呢!可千万别“以貌取车”呢!你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呢?快来和我们留言互动,谈谈你的经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