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90征战西部 如何担当一家之主的新选择?

2019年04月01日 16:29:30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3月31日,奇瑞控股捷途第三款车型捷途X90,西部战区上市发布会正式在成都举行。捷途X90共推出了10款车型,涵盖了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并提供冰川白、大地棕、极光蓝、可可棕、深海蓝、星空黑、沙漠红棕、流光金八种颜色。作为一款定位于舒适智能大六座的SUV,主打6座(提供5、5+2座布局),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

null


而此次捷途X90在西部地区的上市,也正式拉开了捷途西部文化探索之旅的帷幕。众所周知,西部地区向来有着文化多元化的别称,可以说充满神秘的同时也充满了乐趣;毫无疑问,想要探索这些地貌形态各异的神秘之地,SUV是当之无愧的选择。而捷途秉承“用行动定义旅途”的品牌理念,捷途携广大用户、自驾游爱好者去探索发现这片热土。

null


生活不止苟且,还有捷途X90和远方

作为首家把产品定位“旅行+”的车企,捷途汽车在今年将推动“旅行+”1.0战略的升级,并深化“旅行+”云平台建设。这其中最为值得一提的便是“旅行+”生态圈,目前捷途与CCTV《走遍中国》、方特、携程、途居露营地等合作,让“旅行+”生态圈逐步落地,捷途客户可享受到“4+4+4+4+∞”的超值权益等。要知道一家人自驾出游已经成为一种常态,而再加上二孩政策刺激下,一台多样化座位布局、多种动力组合可选的车型,显然会“C”位出道,而捷途X90得到了将致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

null


此次在西部上市发布会上,最核心的环节当属——西部文化探索之旅发车仪式。西部文化探索之旅将以成都为起点,沿着“丝绸牧歌”、“茶马寻香”、“梦回秦川”、“红色记忆”、“雪域朝圣”等5条线路,覆盖西部9省1市,探索西部各地的古城古寨、地方民俗和民族特色文化。而捷途X90拥有的硬实力,能完美的胜任此次探索之旅。

自身实力过硬,捷途X90成家庭新选择

捷途X90基于奇瑞集团20余年造车经验、720万辆全球市场的检验、同步全球先进生产标准的智能工厂、国内外顶级供应链资源打造。其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但是更大一圈的进气格栅再加上JETOUR标志,无疑更能引人入胜;动感饱满的双腰线搭配上20寸的飓风型轮毂,有点气宇非凡的味道,而这些线条除了在车身侧面上表现出外,其在引擎盖呈现出的肌肉风与双腰线倒是相得益彰,外加捷途X90笼式车身的设计,让人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

null


捷途X90除了拥有完美的旅游生态圈,相得益彰的外观设计外,其采用“2+2+2,2+3+2,2+3”三种座椅布局或许才是一个杀手锏;多元化的座位数量布局选择必将助力这款车成为一个爆款的网红产品。除此之外,其产品自身细节的表现也不俗,其配有了面种达1.1 平米的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再加上捷途X90还配备了领先同级别的智能系统。

null


12.3英寸的智能液晶仪表,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与可选装的10英寸流媒体后视镜;其集成了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智能项目。并且,捷途X90还搭载了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系统,六气囊设置,防疲劳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智能预警前后雷达,360度全景泊车,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起辅助等等主被动安全防护功能。毫不夸张的说,配置见态度,捷途X90已经具备了一个爆款的潜质。

【写在最后】

捷途X90的此次西部上市发布会来看,其已经完美的将车与生活融入到了一起。说到捷途X90的品质问题,从捷途X70上市仅4 个月就有4万辆的销量,也足以证明消费者对捷途品质的认同。而除了消费较为重视的品质外,捷途X90带来的“旅行+”或许才是亮点;此次西部文化探索之旅必将推动西部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而捷途X90也将伴随西部文化之旅,从新定义旅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