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比GS7更大,价格便宜近4万,还标配全景天窗

2019年04月01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纵观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可谓百花齐放,既有国外的传统强势品牌,也有一大堆自主品牌冒出来。而中国的自主汽车品牌在过去代表着低质廉价,但这种情况在近几年有所改观。比如像吉利比亚迪都实现了形象的颠覆。当然有一些新晋选手也颇为来势汹汹,大乘可能是个令大家陌生的品牌,它于去年9月才正式发布,虽然诞生不久,但是目前它已经推出了两款SUV车型,今天我们来说说其中的中型SUV,G70S。

null



null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大乘的设计并没有拘于平常,它更多的是走个性化的路线,前格栅造型为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头灯造型也比较奇特,雾灯像是两颗獠牙,整个前脸较为犀利,总之令人比较难忘吧。侧面造型倒是非常简单,并没有什么值得多提的亮点,而车尾方面,跟前脸一样犀利的风格又得以延续,贯穿式的尾灯效果不错,底部包围也设计得比较复杂,突显了个性。

null



null



坐进车内,G70S看起来有种德系大众的味道,简简单单,但是接受度也会比较高。T字型的中控台没什么特点,各个按键的排布也算合理,做工用料令人满意,翻毛皮或镀铬与软性材质的搭配比较厚道。配置上面,ESP、前后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皮座椅、液晶仪表都为标配,还算不错。

null



车身尺寸方面,G70S长宽高分别为4764×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型SUV,跟GS7相比,长宽轴距都要更大,而且车内配备的是5座设计,空间应该完全不成问题。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大乘G70S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提供4年15万公里的质保。

null



售价方面,该车的指导价为11.99-14.99万元,价格听起来不算特别便宜,但是考虑到它属于2.0T车型,其实还算可以了。GS7的售价都达到了15.98万起,所以G70S性价比还算不错的,不过不算高的品牌影响力是G70S最大的弱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