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行者 越未来 全新一代唐EV交付仪式

2019年04月02日 14:40:56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3月31日,比亚迪京津冀营销中心联合新出行媒体将举办一场以「先行者  越未来」为主题的全国首批全新一代唐EV集中交付仪式,届时几十辆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将交付到第一批车主手中。比亚迪一直以最好的产品及品质,不负每位车主的等待。




null


作为王朝系列豪华科技双旗舰纯电SUV,全新一代唐EV代表着比亚迪的最高技术水平。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2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 4.4 秒,集成了比亚迪 e 平台的新能源最前沿技术,搭载比亚迪最新 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配备 L2 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整车OTA功能让汽车智能化不断进化,一句“你好,小迪“便可开启无限可能,可以说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代表着国内自主品牌纯电动车的新高度。



null


3月的北京,春意昂扬,我们也将以自然为背景,以全新一代唐EV的龙颜点缀,在和风旭日里迎来首批盛装出席的全新一代唐EV车主。此外我们也将邀请到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叶庭文先生出席本次派对为新车交车,同时新出行主编吴颖现场会为大家分享媒体眼中的全新一代唐EV魅力之处。

以车会友,是本次活动的主旋律,也感谢各位车主的信任与耐心等待,促成比亚迪汽车的每次一进步与发展,所以在本次派对中,除了惊喜的车主交付仪式还会有精彩的互动交流、鉴赏。同时,我们还为首批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车主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让各位车主们感受到比亚迪的用心和诚意。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精致伴手礼



null


精致伴手礼



null


精致点心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3 月 31 日


活动流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20 分享沙龙

15:20-16:00 手作体验

16:00-16:40 全新一代唐EV交付仪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