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又有料 Honda V-GO锂电电摩预售开启!

2019年04月02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去年12月份,Honda联合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推出了Honda全新电动移动出行工具——锂电池电动摩托车V-GO。4月1日-4月15日,Honda V-GO将在五羊-本田京东官方旗舰店、新大洲本田京东、天猫、苏宁渠道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7988元,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

HondaV-GO锂电池摩托车

Honda V-GO是Honda中国研发的首款锂电池电动摩托车,从精致小巧且多彩的外观选择上可以看出,V-GO瞄准的是年轻时尚的高端达人群体,这些人富有激情和创造力,并对生活的品质有着非常高的需求,V-GO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在性能上,都符合这群人对一款轻便短途出行代步工具的需求。

V-GO搭载了Honda享有专利的联合制动系统(CBS)提升制动可靠性,还具有Honda开发的高品质锂电池,铝合金电池外壳在提高强度的同时,也降低了起火的风险,还能承受在30cm深的积水道路上行驶。品质上尽显Honda实力,对于年轻人来说,能更加放心地去使用,在路上轻松体验行云流水的感觉。

HondaV-GO采用Honda专利的CBS联动刹车

Honda V-GO设计上采用了时尚前卫的极简风格设计,全车身两面彩色部分一体性极强,简洁的车身风格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这样简约、有品质感的车身外观符合高端年轻人对于颜值和功能上严苛的要求。

Honda V-GO可以实现汽车级别的无钥匙启动,并具有与GPS智能联动的APP和带有锁定方向盘功能的智能钥匙,可以在手机地图APP上显示定位车辆位置,还能实现防盗功能。停下车去喝杯咖啡、看个电影会更加轻松放心。

HondaV-GO的智能APP

V-GO是Honda中国研发的首款锂电池电动摩托车,这是Honda电动化战略布局中的一款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车型,对于年轻时尚的高端达人更是多了个高品质、高颜值的时尚选择。据悉,2019年4月还将推出新的跨界产品,契合Honda“为了让移动的乐趣无处不在”这一品牌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