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EP9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i-across全球首秀,谁说众泰没有能拿得出手的设计

2019年04月02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21世纪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世界各大汽车厂商为了能在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也是下了不少功夫,而将目光看向我们国内汽车厂商,设计难,难设计的时代也早已过去,尤其是近两年时间,国内厂商能拿得出手的设计也是屡屡皆比,这无疑是值得我们骄傲的,而像蔚来EP9这样的国创纯电超跑也是凭着6.49.5的纽北赛道最速记录,也刷新了世界对我们国内自主品牌的认知。

null



随着前大众首席设计师马丁·克洛普的加盟,众泰也迎来了新的血液,靠着这位曾设计最美大众CC的设计师众泰在也能在原本的野路子上重归正途,曾经靠模仿的日子也终于走到了尽头,而近日众泰官方也是披露了i-acrosss的实车设计图,我们一同来看看i-acrosss究竟能不能成为国创精品。

null



1. 车头极具亮点,造型夸张

相比起以往众泰“借鉴”的路子,i-acrosss有了自己的全新风格走向,车头横向一字形的装饰两侧的大灯分割开来,而LED大灯的造型也同样极具辨识度,从图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出,i-acrosss的前包围设计非常的夸张,而在如今的众多汽车品牌的车型中,我们并没有见过类似的设计,显然众泰这次没有“说谎”,i-acrosss的原创度之高显而易见。

null



2.车顶流畅,走向传统

而从车顶的角度我们可以看出i-acrosss的线条并不浮夸,而尾翼的设计并不能算是前卫,许多SUV的车型都有具备,i-acrosss是否会配备上尺寸较大的天窗还是要看众泰的诚意有多大,不过就目前角度来看,i-acrosss的车顶部分相对于它那个及幅创意的前脸来说还是过于传统了。

null



3.线条圆润,不失力量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众泰i-acrosss的整体走线并不夸张,比较圆润,但从后门一直延续到尾灯的这条隆起的线条使得它看起来充满力量感,众泰i-acrosss的侧身设计在中和了圆润耐看的同时,还能在后车门到尾部这么狭小的区间还能增添上这么一处色彩,使得它的侧面看起来也极具张力,这也无疑是画龙点睛的一笔。

null



4.尾部耐看,与前脸相呼应

众泰i-acrosss的尾部设计也同样出色,横向贯穿式的尾灯与前脸相呼应,而逐渐收窄的后车窗部分也是非常的圆润耐看,两侧尾灯下方的1字形装饰也使其增添了一份运动气息,整体而言,整体来说i-acrosss的尾部设计较为动感且立体,不过这样的设计又是否会影响到车内横向的乘坐空间呢?

null



总结

整体而言,我们也不难看出众泰在i-acrosss的设计上下了很大功夫,而整体呼应度如此之高的一台车我们也同样非常期待,无论是从哪方面看,众泰i-acrosss已经完全颠覆了我们对国产车以往设计上的认知,现在谁还敢说众泰没有能拿得出手的设计?

null



作为一个自主品牌众泰在近两年可谓是厚积薄发,让我们也看到了自主品牌也能在设计上大放异彩,而即将在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发布的i-acrosss更是为众泰垫定了走向世界的基础,我们的自主品牌也将成为我们的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来EP9
蔚来EP9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