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口全世界?国产纯电动SUV售价10.98万起

2019年04月03日 06:5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上汽名爵首款纯电动车型——名爵EZS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1.98万元——14.98万元,前1万名购车客户还能享受官方1万块的优惠。这款新车在将来将会出口到英国,德国,法国的欧洲国家以及东南亚,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

名爵EZS可以看作是燃油车型ZS的纯电动版本,在外观方面与ZS基本保持一致。定位为小型SUV的EZS有着2585mm的轴距,车身长度4314mm,宽度1809mm,高1648mm,车底布局了一块44.5kWh的电池,配有液冷与电加热系统,在NEDC工况下,能提供335公里的续航里程。

名爵EZS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的电机,这台电机采用了Hair-pin发卡绕组设计,比起一般的电机散热更好,同时效率也更高,能推动车辆在8.2s以内加速至100km/h。

在内饰方面,EZS基本上与燃油版车型看齐,不过换挡机构从档杆变成了旋钮,也更好的提升了科技感,高配车型还将会搭载斑马智行系统,这也符合了电动车智能化的趋势,同时名爵也很克制,没有一味地堆砌大屏幕营造“科幻”的感觉,而是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保证了操作上的便利性。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EZS仅提供三种车身颜色选择,分别是雪山白,极速红以及主打的哥本哈根蓝,虽然有点少,但胜在都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颜色,这也符合了车子本身年轻化的定位。

作为为数不多的能出口到发达国家的自主品牌车型,EZS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核心技术方面都具备一定的实力,虽然335km的续航在一众对手之中并不抢眼,但是高颜值配合较低的起售价说不定能吸引到不少年轻买家的注意。

大家觉得这款车能在欧洲市场有所作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