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家轿王降至5.98万,油耗5.6L配地球梦,曾创下40万公里无大修

2019年04月03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家轿王降至5.98万,油耗5.6L配地球梦,曾创下40万公里无大修

null


国内的汽车市场就像一块大蛋糕,各大车企就算是挤破了脑袋也要挤进来,这也使得汽车市场的竞争明显增大。就当下的情况来看,每一款车型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各家车企推出新车型的速度也是飞快,就为了能更好地稳固其在市场地位。虽然suv市场火得一发不可收拾,轿车同样也毫不逊色,众所周知卡罗拉、朗逸、帝豪等等,它们都是响当当的销量王。其实还有一款值得称赞的家轿,它就是本田的风范。

null


null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简单大气的设计理,虽然时隔十年现在回头来看这样设计还是不失潮气。中网采用粗大镀铬条装饰与两侧大灯相连,形成了笔直的线条让车头更宽更有力量感。灯源则采用卤素灯,而下方的雾灯则为LED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有点子弹头的感觉。

侧面来看偏向家用型,双腰线的和铝合金轮毂也为其增添了不少运动感,而腰线延伸至尾部形成了大溜背的造型,也非常符合当下汽车定位。车身长宽高分别4450/1695/1477mm,轴距为2600mm,在A0级别空间算中上水平。尾部延续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尾灯的设计很大很有辨识度,上扬的翼子板也为该车带来了十足的时尚范,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为该车带来不错的美感。

null


null


内饰上实体按键居多,整车采用硬塑料包裹,虽然廉价感很强但基于日系车品控管制比较严格,因此在做工方面还是得到最高水准,按键之间更不会存在间隙问题。此外新车还加入银色饰板点缀,让整个内饰不会显得那么廉价。很遗憾是低配车型并没有多功能方向盘,也没有显示屏,不过在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如,ESP、电动窗、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均有配备,还是比较实用的。

null


动力上提供了地球梦1.5升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6升,此外,他还创造了4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

null


这款车自从2008年进入国内市场,如今已经走过十年的风雨,在这十年里它凭借着不错的燃油性,以及良好的驾乘体验,一度获得了广泛好评,同时,它也被人以为是家轿王。但是随着对手不断的降临,风范的销量也降到了冰点,目前这款车全系降价2万,入门级仅为5.98万,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