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和骐达优惠后都卖11万,家用选谁更合适?

2019年04月04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高尔夫和骐达两款车已经上市多年,各方面的表现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骐达全系1·6L发动机11万的价格可以买到次顶配智享版,高尔夫1·6L版本可以买到最高配车型,那么这两款车选谁更合适呢?

null


 

null


 

null


 

null


 

骐达的外观更显年轻动感,高尔夫更加圆润的身躯依然经典。高尔夫的内饰依然是标准的大众风格,并没有太多亮点,但看上去更容易让人接受。骐达的内饰几经换代也并没有明显改变。

null

null


 

安全配置上高尔夫多出胎压报警,后倒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骐达多出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及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和车侧预警系统。显然骐达在安全和辅助驾驶配置上更为全面。

高尔夫的前排座椅调节方式更为全面,并且多出真皮方向盘,但骐达多出更高规格的车联网功能。

灯光方面骐达多出LED近光灯和自动头灯。高尔夫多出外后视镜电动加热和折叠功能,并且配备更为实用的后排出风口。

配置上高尔夫更贴近日常使用,但骐达在辅助驾驶和安全上的配置在紧急情况时,对驾驶员的帮助更大,并且成本更高。

null


 

骐达 长×宽×高[mm] 4393x1766x1524轴距[mm] 2700 行李厢容积[L] 435

高尔夫 长×宽×高[mm] 4259x1799x1476轴距[mm] 2637 行李厢容积[L] 380

高尔夫的空间家用基本够用,但骐达的空间更为宽敞,达到A+级轿车的水准,并且后备箱储物能力更强,座椅舒适感也要比高尔夫更为舒适。

null


 

null


 

两车同为1·6L发动机,骐达的数据要更强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7秒比高尔夫快1·1秒,并且CVT变速箱换挡的平顺度也要比高尔夫的6AT更好,平均油耗在6升左右,比高尔夫略低。至于CVT变速箱没有AT变速箱耐用,在这两款车上并不存在这样的对比,因为骐达发动机输出的动力强度,完全在这款CVT变速箱可承受的范围内,所以在驾驶更舒适和更省油的前提下,耐用度不在AT之下。

null


 

白希文总结

骐达在空间和动力方面优势明显,并且后期使用成本更低,辅助安全配置更为全面,而高尔夫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所以11万的价格购买骐达家用更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