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EP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发飙,2.9秒加速超跑今年7月上市!

2019年04月07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如果说蔚来ES8的4.4秒加速不足以让你肾上腺飞升;比亚迪汉迟迟没有发布;前途超跑4.6秒的加速,极速只有200KM,那么北汽子品牌ARCFOX第二代将让超跑迷开始兴奋!

标签:2.9秒加速

2016年的北京车展,北汽就已经发布了概念跑车,当时各方面还不成熟,自从北汽决心把新能源汽车打造成主业之后,这台跑车才真的应运而生,定名为ARCFOX,意思是北极狐。

它拥有碳纤维车身,采用纯电驱动,最大马力达到612ps,峰值扭矩达到逆天的1050Nm,百公里加速2.9秒,目前它已经通过测试,将在几年的7月份正式上市。

标签:超酷造型

ARCFOX的外观超酷,底盘非常低,与大牛、法拉利等超跑同级,长宽高分别为:4570x2040x1214mm,轴距2800mm,比普通的超跑轴距大不少,该车采用四驱驱动,发电机与电池组都是后置。

剪刀门象征着这台车尊贵的身份,尾翼不大,尾灯则比较犀利,没有排气孔并不代表他没有发电声浪。

标签:内饰科幻运动

很多人认为国产车设计容易虎头蛇尾,但这台ARCFOX并没有,方向盘与FE设计类似,带有换挡拨片,仪表与中控大屏显示的内容很丰富,至于娱乐效果嘛,可以想象一下。

内饰部件也是碳纤维打造,主要为了减轻车重,获得更佳的行驶效果。

标签:7月上市

北汽不是第一个打造跑车的国产品牌,之前就有前途K50、蔚来EP9等品牌发布,不过较高的售价以及初次量产,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北汽ARCFOX同样是超高的售价,预计接近500万,同样是富豪的玩具。

这台车的意义更主要是为了提升北汽的品牌形象,不在是主打中低端产品,高端旗舰同样涉猎,而且联合恩智浦、银联、百度等开发车规安全芯片,打造属于北汽新能源自己的达尔文车载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来EP9
蔚来EP9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