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日常 | 杨嵩出任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 助力福特中国2.0计划

2019年04月08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null


文/君华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完成宝沃出售任务后,作为职业经理人的杨嵩又踏上了其职业新征程。

4月8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杨嵩已正式加入福特中国领导团队,并经长安福特董事会批准,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

null


该任命即日起立即生效。在这一岗位上,杨嵩将负责领导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团队,全面负责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的市场、销售及服务等业务运营工作,重点集中于销量增长、统一品牌形象、优化消费者体验,以及提升产品上市能力和经销商盈利能力。

4月4日,福特中国在上海发布了其新的业务规划,即加速公司业务转型,聚焦中国市场,进一步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正式开启福特在中国的2.0时代。

null


按照福特的说法,此次杨嵩的加盟将进一步加速福特中国在市场、销售及服务方面的管理团队的本土化,从而更好地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助力福特中国2.0业务提升计划。

“如我们向中国消费者所承诺的,我们非常高兴杨嵩能够加盟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管理团队。我们相信,他将把我们这一核心业务团队带上一个新的台阶。”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

此前代理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的刘曰海仍继续担任福特中国领导团队成员,并将有新的任命安排。同时在一段时间内,刘曰海还将协助杨嵩的就任,继续支持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的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

null


“我们非常感谢刘曰海先生在过去几个月内针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所做出的贡献和有效管理,”陈安宁表示。“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他重塑了团队、与经销商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并且领导了全新福特领界的成功上市。在他的领导下,我们确立了以零售导向的销售策略的基础,将工作的重点集中于降低经销商库存,有效地稳定终端市场的成交价格,并帮助经销商提升盈利能力。”

杨嵩拥有超过20年的跨行业市场营销管理经验。他曾分别在宝洁等国际快消公司担任过重要的营销管理职位,并曾出任过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裁等核心领导岗位。

作为东风日产市场以及销售的实际负责人。他曾打造了多个现象级的营销案例。比如“天籁1+1计划”,成功的把天籁推上了b级车销售冠军宝座。全面提升了日产在三四线城市市占率的“百城翻番计划”。

null


或许,福特中国更为看重的则是,其还曾在三年时间内帮助东风日产实现每年销量增长40%以上的佳绩,并且因其突出业绩和表现得到日产全球调任聘用加入日产北美市场营销管理层。

这对于目前在华遭遇销量滑铁卢的福特而言难能可贵。

值得一提的是,在加入福特汽车之前,杨嵩职业生涯的上一个身份标签是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曾帮助宝沃汽车进行了至上而下的疏离,并在资本寒冬里让其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