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重磅自主新能源车型,续航达700KM

2019年04月08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比亚迪王朝系列秦、唐、宋、元等车型的先后上市,不难看出比亚迪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是相当惊人的,不过早在2015年传闻就铺天盖地的"汉"却始终没能与大家见面,不过该来的终究会来的。

null



在3.28日的春季发布会上,比亚迪公布了自家的全新旗舰轿车预告图,并且在图片中写出来weicome to shanghai的字样,不难推测,这就是即将在上海车展即将亮相的新车型,比亚迪——汉。

null



虽然比亚迪汉自曝光以来一直都没有太多的消息透露出来,不过这些年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传闻,据猜测汉将会是一台零百加速仅需2.9秒的中型轿跑车型,将一举成为比亚迪家族的最速车型,从遮遮掩掩的预告图中我们仍然不难看出溜背的造型和流畅的线条,而比亚迪官方也表示,新车将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再综合比亚迪唐的外观来说,汉这款车必定上升更高的一个层次。

null



作为比亚迪首次进军中型车市场的车型,汉的出现也必然引起轰动,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必须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使人过目不忘,而从比亚迪唐我们也可以看出,比亚迪完全具备这个实力,比亚迪汉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就账面数据来看,汉也算得上中型车中的主流水平。

null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将采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驱动两种形式,插电混动版本将搭载前置2.0发动机加前置110kW电机和后驱350kW电机合力组成的五擎插电混动系统,而纯电版本的电池容量或超100KWh,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0KM,零百加速仅需2.9秒。

null



虽然目前比亚迪没有透露出该车的过多消息,但是也不难看出,自该款车曝光以来的这几年时间,比亚迪也沉淀了许多东西,高颜值加新技术在这款车上也将表现的淋淋尽致,四年的时间也足够比亚迪去沉淀积累,比亚的汉的实力究竟如何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随着国产品牌近几年的崛起,比亚迪也算得上领当其中,而比亚迪的众多车型也像我们证明了这个品牌不俗的实力和优秀的造车理念,虽然众多的国产中型车都并没有尽人意,但是还是非常希望比亚迪汉的出现能够打破这一尴尬的局面,如同唐的劲头一样,再度成为我们国产品牌的骄傲,也希望它能如其品牌所拴释的那样Build your dream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