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丰田汉兰达3D设计图曝光 格栅直立 溜背式造型 明年推出

2019年04月10日 21:47: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2020款丰田汉兰达3D设计图曝光 格栅直立 溜背式造型 明年推出

在2019纽约车展之前,丰田为汉兰达专门制作了预告片,使用了独特的3d打印,并手工绘制了200件手绘图,以匹配丰田汉兰达的设计渲染。只要有人从正确的角度观看,将它们分层就能形成SUV的形象。

null


从照片上看,设计师给了第四代汉兰达SUV一个直立的格栅,但在其他地方的造型一般都很流畅。车窗线在汽车后部形成一个点,在不影响客舱容积的情况下,在尾部创造出更光滑的外观。后视镜的角度似乎也没那么陡。

此前,丰田全新汉兰达的路试谍照不断爆出,谍照图伪装的十分严密,但仍然能从轮廓看出外观的变化很大,有人称它为“大号的RAV4”。前进气格栅运用大量线条进行勾勒,下方进气口尺寸较大,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null


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组造型更加修长,内部集成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

车尾部分虽然被重度伪装覆盖,但依然能看出新汉兰达并没有采用溜背式设计。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比现款的尺寸增加了不少。

内饰暂未曝光,预计将采用亚洲龙同款。另外,车身尺寸会比现款有所增加。

null


在动力上,全新一代汉兰达美国版主攻3.5L V6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引进国内后可能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也有可能会搭载2.5L混动系统。全新的混动系统会使汉兰达在燃油经济性上有良好的表现,也能进一步提升产品力。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圈。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亮相,根据丰田2019年的新车规划,也要等到明年才会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