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车险买这4种或许就行了,其余的可能是在花冤枉钱

2019年04月11日 10:50:03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购买过的车子的人应该知道,在买车时还需要购买一定的车险,这就像是人身保险一样,不仅能够保障汽车,而且在出现事故的时候,还能赔偿一定的赔偿金。当然,在众多的车险中,有些是必须要办的。老司机:车险买这4种或许就行了,其余的可能是在花冤枉钱。那么接下来我们盘点以下四种常用的车险。

null

第一种就是交强险。其实我们从名字上面也是能看出来,这是我国的一个具有强制性的保险,就是说每个车主必须要买的,你知道吗?如果不买,交警查到之后是要罚款的。当然,这也不事闹着玩的,交过之后,对于车子出现的一些事故都是可以解决的。

null

第二种就是不计免赔特约险。这种保险是可以按照之前的一个特别约定,如果车子发生了故障之后是可以获得一定赔偿的。当然,这个赔偿还需要根据一定的条件去计算,保险人可以享受到应该赔偿的那部分,并且也可以享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还有就是事故中负主要责任车主的赔偿。

null

第三种就是商业责任险。这就是在汽车出现事故的时候,第三方也即使保险公司会为大家提供一定的赔偿。而且这个赔偿的金额也是比较大的,一般在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null

第四种就是车损险。这其实是对刚买了新车的人来说的,一般情况下,刚买的车如果购买这个保险之后,车子出了事故后,会根据汽车的价值进行赔偿。

null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车险,都是需要根据特定的情况去进行购买的。如果需要也是可以买的。但是,一般情况下,购买这四种车险或许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