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机积碳什么时候清理比较好?4S老员工说出了实情

2019年04月13日 10:44:0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有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有车的家庭越来越多,但是汽车买来没什么压力只是对于很多家庭来所汽车的保养却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很多的车主去保养自己汽车的时候可能都遇到过修车师傅说自己的汽车需要清理发动机积碳了;还有时候我们在加油站加油的时候,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会对车主说你的车子发动机积碳很多,用了我们的燃油宝可以很方便清理积碳,这样汽车的油耗也会变小,汽车的动力也上来了。但是也有很多的朋友说自己开了十一二万公里的里程没有清理积碳,汽车也没出现过问题。那究竟发动机积碳什么时候清理比较好?4S老员工说出了实情。

null


正常情况下,4S老员工给车主的建议是一般在汽车里程达到三万公里左右的时候需要清理一次积碳,不是必须要经常的清理,当我们的汽车没什么问题的时候没必要清理。汽车维修店经常给车主说车主需要清理积碳了有时候可能是为了赚钱,不会考虑这个时间段到底需不需要清理,所以要小心别被忽悠了。

null


4S老员工说道,当我们的汽车发动机发生爆震的时候就说明是我们的燃烧室积碳;发动机抖动还有汽车加速出现不顺畅的时候那就可能是喷油嘴积碳;在汽车加速感很差,怠速的时候抖动,或者是启动困难汽车的油耗增加多班是因为节气门积碳。这些汽车的不正常表现就说明我们汽车需要尽快清理积碳了,已经堆积比较。

null


还有一些车主听信燃油宝可以清理积碳,虽然可以达到一些清理作用,但有些燃油宝对汽车发动机却是一种伤害。还有很多车主听个别不良店员说高标号的汽油积碳产生会比较少,所以不看自己汽车应该加哪种汽油就随便加高标号的汽油,这样我们发动机产生的积碳反而会增多,所以要小心别被忽悠了。

null


看了这篇文章,可能有些车主已经知道发动机积碳要不要清洗了,但是小心别被忽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