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SUV市场迎来“黑马” 哈弗F7x极智潮玩版11.99万起售

2019年04月13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作为哈弗的首款轿跑SUV,哈弗F7X的来历可不小;2017年4月,哈弗HB-03概念车正式亮相上海车展,开创了国产SUV轿跑化时代;而哈弗F7x正是以概念车HB-03为原型设计打造而来。哈弗F7x不仅承袭哈弗F7智能化、安全性等爆款基因,而且溜背轿跑设计,这也更加符合运动美学与空气动力学的平衡,也正是这些设计让哈弗F7x只有0.34风阻系数。

null


4月12日晚,哈弗F7x极智潮玩版上市发布会暨奶油田音乐节Pre-Party登陆成都,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极智潮玩版正式上市,共有极智潮玩版Lite、极智潮玩版1.5T、极智潮玩版2.0T三款配置级别供消费者选择,售价11.99-13.49万元。

null


三款车型是定位不同的目标客群,从而实现满足不同细分市场人群的用车需求。而除了这三款车型外,F7x极智科技版和F7x极智运动版将在上海车展上陆续推向市场;进一步满足潮玩一族个性、时尚、多元的用车需求。

null


作为中国SUV领导者和创新者,哈弗汽车从诞生之日便一直都在创新的道路上;而哈弗F系的推出,正是把握了年轻消费者将成为主流消费的趋势。至于此次上市的全新轿跑SUV,或许可以将其定义为哈弗F系的一次进化。其不仅集齐了SUV通过性、轿车舒适性和跑车运动性于一身;更是一款专为年轻打造的AI极智轿跑SUV,其搭载了哈弗最新一代AI智能网联系统,拥有智能语音、智能互联、智能导航和智能娱乐等四大智能亮点;并且支持FOTA在线更新,可通过后台进行软件在线更新。

null


虽然,每个人对于一台车的颜值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是哈弗F7X的颜值的确能让大多数年轻消费者怦然心动,无论从整体的轮廓还是微妙的细节说都颇有设计感。例如,“天际线穹顶”、溜背运动轿跑造型、“激进深空”的前脸、“繁星式”中网、“北极星”雾灯等,让F7X天生自带时尚光环。而F7X的内饰风格虽然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但相比哈弗F7更加的年轻化。例如,极致触感”软包工艺、“云舵”式方向盘、智能“星云”档把、以及“多彩星环”座椅等设计。

null


此次哈弗F7x极智潮玩版推出2.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GDIT发动机一度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再加上7DCT双离合变速器,让这套动力组合成为了黄金动力总成;而2.0GDIT发动机,同样有傲视群雄的资本。值得一提的是,F7x极智运动版车型搭载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ECO经济)。

null


F7x极智潮玩版的到来,将在轿跑SUV市场掀起一场巨浪,极具性价比的它将成为消费者优先购买的车型之一。为了让消费者能更加容易拥有F7X,其上市当晚便推出了诚意购车礼包;包括0首付、0息贷、0月供的金融礼;并且,只要购买F7X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三年娱乐流量免费,以及4-5月限时推出的价值5000元组合精品的用车关怀礼等。

【写在最后】

作为哈弗F系家族第三款车型,也是哈弗全球化战略元年的首款新车;哈弗F7X将于哈弗F7一同征战全球,并在哈弗图拉工厂投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全球造;而哈弗F7将继续深化“AI智能网联SUV”的标志。两款车型都将成为哈弗从“中国SUV领导者”到“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蜕变的重要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