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就能买到手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来了!

2019年04月15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年上海车展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新技术,《道哥说车》作为上海车展组委会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车资讯,包括兰博基尼宝马奥迪上汽通用、吉利长城等一线车企战略动态。


图片1.png



4月14日的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媒体之夜上,全新路虎揽胜极光首次登上亚洲舞台。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采用路虎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延续上一代车型的整体风格,依然保持非常紧凑的车身比例,全新的外观和内饰造型与揽胜星脉的造型相似,让这款路虎家族的时尚代表更有运动感。


图片29.png



在活动中,全新捷豹路虎发动机家族Ingenium迎来了中文命名——英杰力。英杰力系列共有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5T轻混、2.0T以及3.0T轻混。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300马力和400马力。


此次媒体之夜另一大看点是,捷豹路虎联合奇瑞捷豹路虎共同发布了2019年发展规划,未来捷豹路虎将以中国市场作为战略中心,全面进行电气化。


全新家族化外观造型,更运动


图片30.png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 施伟得教授讲话


相比现款极光,全新一代极光的前脸造型更加具有运动感。车灯造型更加扁长,线条也非常锋利,霸气外露。不过,新车细节设计还是进行了调整,车头的线条更加简洁,倒梯形进气格栅部分没有了横条装饰,换成了黑色,下格栅两侧的导风口加入类似风刀的设计,前护板也设计了类似扰流板的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凶悍,性能感也增强了很多。


图片31.png



车身侧面给人精悍的感觉,依然是前后四角车轮的设计,车灯向后延续的黑色装饰一直到前门板上,避免平直的侧身线条过于单调。全新揽胜极光与星脉同样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这一改动帮助车身侧面获得了更好的整体感,空气阻力也更小。预计这将是路虎家族之后车型的设计趋势。


图片32.png



车尾的变化集中在尾灯部分,全新的尾灯造型同样与星脉类似,黑底的“RANGE ROVER”标识连接着两侧尾灯形成车尾的视觉中心,后护板装饰将车辆重心拉高,视觉上的通过性更强,排气为双边共双出的布局,排气口也改成了方形样式,整体样式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原本位于大灯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整合为一体。据官方数据显示,得益于新的制造工艺,大灯周围缝隙仅为1mm。


豪华科技配置,更好用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的内饰也像星脉一样配备了10英寸中控屏、10英寸空调控制屏幕和12.3寸全液晶仪表盘三块屏幕,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标志性的旋钮换挡也被传统造型的电子档杆所代替。实体按键被压缩至最低数量,并以触控按键进行代替,相比现款,科技配置和豪华感都有大幅提升。


图片33.png



同时,新车除了搭载路虎独有的ATRS全地形反馈系统,还创新性的加入了全地形透视技术,将车身摄像头采集的信息通过软件计算合成,最终达到透过车身观察地面的效果,使驾驶者可以更好地观察和通过复杂路面。


图片34.png



同时,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后排座椅可以进行“40:20:40”比例放倒,行李箱宽度增加196mm,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系列发动机,匹配重新调校的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65N·m。悬架方面,新车将配备主动悬架,连续可变阻尼减震器可以在10毫秒的间隔不断监测路面变化,让整车的行驶质感更加出色。


图片35.png



同时全新极光还将提供“英杰力”系列1.5T发动机组合48V轻混系统的车型,这将是历史上最低排量的路虎车型。依靠48V轻混系统的辅助,车速低于17km/h时,1.5T发动机将暂停工作以降低油耗。


目前官方给出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的官方预售价在25.08-57.8万元之间,预计半年后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