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最关键的一年

2019年04月15日 11:28:02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在中国,为世界。做一年,看十年”。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奇瑞捷豹路虎董事及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潘庆说, “我们在做的一切,不仅仅是为了把今天的事情做好,更是为了能够看到全球范围内,捷豹路虎在未来十年中,甚至更长远的成功。”

null


潘庆,在4月14日“2019年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之夜”上的这席话,显示了捷豹路虎及中国合作伙伴对竞争形势的深刻认识。


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出路是?


产品是关键。当晚,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发动机家族正式公布其中文命名:“英杰力”。同时,由奇瑞捷豹路虎实现全球同步投产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惊艳亮相。2019年,捷豹路虎品牌将分别以“捷豹赛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为主题。


英杰力发动机


捷豹路虎自主设计、研发并制造的 Ingenium发动机家族正式公布其中文命名——“英杰力”。英杰力发动机家族是捷豹路虎有史以来自主研发的最先进的发动机家族,也是捷豹路虎低排放动力总成战略的核心。英杰力发动机家族采用领先的模块化设计,拥有灵活的适配特性,不仅可满足捷豹路虎不同车型的生产需求,还为未来捷豹路虎丰富的产品布局奠定了基础。


好产品,赛道见

2019年,捷豹路虎品牌将分别以“捷豹赛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为主题展开多样化的的品牌体验。

null



“我们希望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到捷豹品牌特有的赛道基因与赛事传承。让所有热爱汽车运动、喜爱捷豹品牌的消费者都能‘驭·我所欲’。”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及产品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表示。


当晚,捷豹F-TYPE赛旗版首次在中国亮相,全新车型将通过个性的“方格赛旗”元素和杰出的“豹力”性能充分展现其赛道传承以及捷豹“以赛促研”的品牌理念。捷豹F-PACE赛旗版车型,也将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除捷豹F-TYPE和F-PACE之外,2019年捷豹还会推出第三款赛旗版车型。


当晚,路虎品牌旗下的明星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亮相,其特点为“一大升级换代、两大技术平台、三大创新‘黑科技’”。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是首款采用捷豹路虎最新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的车型。 2.0T英杰力发动机搭配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绿色发展


所有产品都围绕着一个共同的愿就——绿色新世界。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说:“捷豹路虎的企业愿景是‘Destination Zero’零排放、零事故、零拥堵。我们将致力于打造这样一个美好社会,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加高效和绿色的未来出行生活。”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