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这辆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2019年04月15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每个小雨润如苏的季节里,总有一些地方可以满足远足的欲望。很显然,黄山不失为一个好去处。作为世界文化与自然的双重遗产,凭借峰岩青黑,遥望苍黛,包揽四绝三瀑的壮丽一跃而成“天下第一奇山”。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415/3B65867A4988646C4D630DFA81D59DB713E2A266_size37_w640_h361.jpeg" />


若说黄山的奇在何处?细掰可到一草一木,当身处黄山脚下时,光是其中的奇松和怪石就如星罗棋布,点缀添彩在这崔巍雄浑的黄山之中,三大主峰之高也是直入云端,成为了自然馈赠于世间的传奇。当厌倦了朝九晚六的喧嚣城市、浮躁繁琐的理性世界,黄山阳春三月里的云海和温度让我在忙碌的生活里得到自我的释放,并偷得浮生半日闲。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415/CAC05530647C83AF82251D806B4CF3E1B8B8ABA3_size39_w640_h360.jpeg" />


我望了一下双腿,它似乎被这片传奇的土地牢牢锁住,很快我的余光便被这次的Jeep指南者所锁定了,它与黄山有着巧妙的共鸣之处:“不是所有的山都叫黄山,同样,不是所有的SUV都叫Jeep”,黄山的传奇在乎景,而Jeep的传奇却在乎它比起双腿强壮百倍的狂野身躯和激情,以及其浑身散发的冲劲。当两者相互映衬之时,似乎能令我们发现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其实早在收到Jeep邀请函的时候,心情之激动已经无法用言语去表达,因为Jeep这个品牌对于很多男人而言,一直有着不可抗拒的魅力。再当我看到目的地是黄山的时候,我就清楚的知道,这将是一场无与伦比且难以忘怀的Jeep之旅。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415/750C620A1B34BEC99D6D4E1834BAE9BE7CC79F3D_size47_w640_h427.jpeg" />


不仅于此,Jeep还在此次workshop环节中,揭晓了新款指南者的售价,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22.98万元。那,接下来就借此次别样的黄山之行,来跟大家讲讲,这辆Jeep新指南者到底是如何让我们发现生活另一番光景的: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415/80D9B2C36E0167DC9F215B94C595DDB688193004_size39_w640_h360.jpeg" />


用品牌魅力,去塑造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在黄山四绝中,黄山的奇松是人们更为情有独钟的,在黄山的山顶上,陡崖边,滑坡处都有它们的身影。它们的潇洒,挺秀,优美,遒劲而饱经苍桑,给人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印迹。同样,在所有汽车品牌当中,Jeep的品牌魅力是最为独特的,因为在全世界每一处森林、湖泊、沙漠、高山、雪峰,你几乎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415/65C09F8558594F3FF614CA718134EC8B2B39A2D7_size34_w640_h427.jpeg" />


至于为何,我想大概是因为Jeep,就是越野的代名词,象征着自由、探索;同时在Jeep的品牌理念里,它向往远方的山水、憧憬逝去的文明、探求未知的世界……它总希望能带着我们行遍世界的每一处陌生风景,结交旅程中每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让生活不再孤单乏味。

而这些经历,除了能增长我们的见识之外,也将成为我们成长的谈资以及永不逝去的故事。因此,当你想要去塑造一段不一样的人生体验,我想你需要的正是一辆这样的Jeep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415/D60381DC906FAB21BDF6E095E5DC6A5EBB788506_size45_w640_h360.jpeg" />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415/892EE8B0F10B52B112F49ABE57150225D8B24261_size35_w640_h360.jpeg" />


那说到Jeep,最离不开的自然是其车型上的每一处设计,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高高的离地间隙,都成为了Jeep最具象化的元素。而在这辆新指南者身上,无一例外都出现了。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415/963CF138C59599057CE4BCCE2013BE1A79AE6446_size40_w640_h427.jpeg" />


同时,尽管其内在与同级其它车型相比谈不上时尚、前卫,但也正正因为这种粗狂、扎实的感受,让我们真切的明白到什么才是Jeep的精髓。那种由内到外,散发着的独特且耐人寻味的越野气息,着实令人沉迷。而作为Jeep消费者的他们,需要的也正是这样的一切,狂野而又自由。因为当你翻山越岭、穿越湖泊的时候,你会发现Jeep能完美的与四周的景色相搭调,而这些都是其他品牌所不能给予的。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415/1A412D928D630A8ED1DC7C3AAA22CFC75DB0B8EB_size39_w640_h360.jpeg" />


也正因如此,才有了“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这句话,这不仅体现在品牌理念上,还表现在设计、特性、文化底蕴等方面。

用全新“力量“,去开启新一趟征程: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415/609334EF0194EB5DA7A92AFFEB963F1B46C3F4D4_size45_w640_h427.jpeg" />


在一线城市中,许多人都对现实生活存在不满,他们都想逃,都想褪去平日里按部就班的枯燥和乏味。而后重新整理,注满足够的动力,去摒弃原来固有的生活方式,追寻真正理想的生活,开展人生的新征程。这就好比新指南者,更换了全新的1.3T发动机,以更好的姿态去重新征战市场一般。

为什么说是以更好姿态呢?其一,这是一款四缸发动机,而且是更强劲的四缸级,虽然排量降低了,但动力却比原来的1.4T发动机更强,最大马力达到173匹,最大扭矩提升至270N·m,而且最重要的是,其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415/33544ED5E6EB1DAE15F4068C512AEC52BADC7C27_size32_w640_h360.jpeg" />


其二,这款全新的GSE-T4 1.3T发动机,搭载的是Jeep的第三代Multi-air技术,集成了全可变气门调节缸内侧置直喷、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变排量机油泵等九大黑科技,在获得更强动力的同时,也将燃油经济性提升至了全新高度。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415/72FD0F448E4C1D93ED5955A60409BF31CF997C0E_size27_w640_h360.jpeg" />


再匹配上ZF的9速自动变速箱,毫无疑问,这是一套很有含量的动力总成。同时,也很庆幸在现在这个小排量三缸机盛行的时代,Jeep依旧选择以压榨发动机每一分潜力的方式去迎合政策。而这,也将成为其开启新一趟征程中最大的推动力。

用自身实力,去领略从未到达的界限: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415/627313F266576E1247AE43F2EAB0CA06C84139CB_size57_w640_h360.jpeg" />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生活,日复一日干着同样的工作,如同机械般的生活,真的是我们想要的吗?并不,高晓松曾说: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那放在Jeep身上,我想最好的远方便是去领略自己从未到达的界限!众所周知,越野就是Jeep的品牌图腾,其四驱性能之强大早已享誉全球,在业内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415/0C81C34621763DD15F52B9E9F55912395C117992_size57_w640_h360.jpeg" />


因此,Jeep为了更加突出新指南者的越野能力,除了推出常规的四驱版本外,还特意推出了强中更强的Trailhawk版本。加强过护板的底盘,210mm的更高离地间隙,以及 31°接近角和32°离去角,再加上Active Drive Low 智能四驱系统的加持,基本可以更加从容的应对各种极端路况。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同级唯一具备低速扭矩放大功能的四驱系统,有着21.6:1的最大攀爬比,越野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415/D2F9F9277784DD54D87E332D4CA2B58661778BDD_size58_w640_h360.jpeg" />


最令人惊喜的是,Jeep为了测试指南者的越野能力,特地打造了一条1.3公里的高难度道路,包括有大于70cm深的湍急水流、还有大于20°的碎石坡道、巨大的岩石路面。至于结果如何?只需把驾驶模式调到低速四驱,哪怕是更陡峭的泥坡、更湿滑的石头路面、水深达40cm的河道,指南者依旧可以从容通过。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415/790C873A37EB87A44D6F4D149F96A2B4A4DAD395_size22_w640_h360.jpeg" />


总的来说,不管是普通版的四驱车型,还是Trailhawk车型,在越野方面的硬实力都得到了不小提升,在同级中已经称得上是难寻敌手。同时,其强大的四驱性能也再次验证了“别人眼中的极限,只是Jeep的起点“这个说法。

用全能表现,去征服心之所向的地方: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415/FB7CD2981BE59B8C8BCED42409D874ED98DC7221_size45_w640_h360.jpeg" />


不单止是四驱性能足够强势,在道路驾驶中,它也给足了我们惊喜。其中记忆最深刻的便是刚下高铁,映入眼帘的便是20多辆散发着光芒的新指南者,随后便被告知我们将直接开车前往露营地,这......诚然我是十分乐意的,而这段路程也将历经城市道路、国道、高速路和乡间公路。

由于本次试驾全部都是四驱+9AT车型,所以两驱的7速双离合版本就暂且另当别论。对于这套全新的1.3T动力总成,最直观感受便是动力十分充沛,不仅低速时不会出现肉的情况,中后段的再加速能力表现也可圈可点。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415/A8939F620CA4683A505D940B47D2A54F45750EAA_size40_w640_h360.jpeg" />


而9AT变速箱的表现也颇为称职,不仅升降挡十分积极,整体平顺性也值得肯定。同时由于排量低,而且种种科技加持,再加上在时速90km/h以上便可挂上最高档,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很好保证。这一点在第二天安排的节油赛上便能轻易体会得到,比赛路段同样囊括了几种路段,三位媒体老师以及一车行李,在不激烈驾驶的情况下能跑出百公里5.7L的油耗成绩,的确对得起这套黑科技满满的动力总成。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415/D651286C09C3A9045082F5F537DCAF61E739F3F8_size42_w640_h360.jpeg" />


除此之外,在山路驾驶的时候,应对如此之多的急转弯和坑洼地形,指南者基本都能迎刃有余的应对,让驾驶员信心十足。除了得益于Jeep靠谱成熟的四驱系统外,其扎实到位的转向手感、紧绷有力且极富韧性的底盘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毫无疑问,新指南者用较为全能的路况表现,证明了自己是一辆拥有一定驾驶好感的车子。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415/376DB16C7B6495DF7AC76A524A319FCAC84AF783_size38_w640_h360.jpeg" />


几天的接触,让我感受到了Jeep对生活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让我理解了“懂SUV 更懂生活 所以爱Jeep”这句话的由来。不可否认的是,这几天的别致生活,的确让我在这辆Jeep指南者身上,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它带我领略了大好河山之美,更让我懂得了用心去感受生活,去拥抱生活的另一面。

在这辆<a href=Jeep全新指南者身上,我发现了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415/B46F17D10758898A10C3968CBB9EAC8A8B0408E4_size46_w640_h360.jpeg" />


回归到产品层面,虽然此次只是改款车型,但是绝对是相当有诚意的。动力更强的四缸发动机、更平顺可靠的9AT变速箱、越野性能更强的Trailhawk车型、更为优异的全路况动态表现,都是它最大的卖点。如果有一天,你也厌倦了朝九晚六的喧嚣城市,那不妨开上一辆Jeep指南者,去寻找生活的另一番光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