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新款斯巴鲁BRZ即将上市,钱包还捂得住吗?

2019年04月15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2月15日斯巴鲁中国官方公布了斯巴鲁BRZ强势回归的消息,在BRZ/86停产的这段日子里,车迷们认为这是对中国汽车运动精神的蔑视,而4月16日,这款车型将在上海车展入华并公布价格。

 

null


 

对于斯巴鲁BRZ来说,不爱它的可能会觉得它不实用、油耗高、百公里加速也没那么优秀......但是重要的是一句“7200,干他”就可以让你榨干荷尔蒙,那些整天嚷嚷着要买BRZ的车迷们可以出手了。

 

与老款车型相比配置升级

 

由于CAFE法规的限制,BRZ/86迫不得已停产,但是自从停产后,这两款车的二手车价格开始水涨船高,物以稀为贵的生存法则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体现。一些真的喜欢并且有购买欲望的人在变态的“保值率”面前望而却步。

 

null


 

本次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是斯巴鲁全新2020款BRZ车型,相比2017款车型有了很多变化,在配置和安全方面都进行了提升。

 

新款BRZ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定速续航、全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Alcantara+皮质拼接运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配置一应俱全,不仅仅有速递,还能享受舒适。

 

null


 

在安全方面,2020款斯巴鲁BRZ主要为新车增加了胎压检测,方便随时观察车辆轮毂动态;在行驶性能上,新车升级了减震器,采用采埃孚的SACHS品牌,保障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感;并且对车身刚性和后轮拱气动布局进行了优化,提升了转向性能,进而提升操控。

 

延用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斯巴鲁BRZ沿用上一代车型的动力,搭载了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在许多人眼里,一款跑车搭载的2.0L自吸发动机,总共200匹马力,这个动力真的是太“弱鸡”,不配拥有“跑车”之称,但懂的人自会懂。

 

斯巴鲁BRZ搭载的是水平对置发动机,虽然账面数据并不显眼,但是它能在机舱内放到很低的位置,车身重心的下降带来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尤其是在激烈驾驶中。

 

null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依然采用的是国五排放标准,随着国内对国六标准的快速实施,斯巴鲁BRZ将面临一定的销售压力。

 

写在最后

 

水平对置发动机、出色的四驱系统是斯巴鲁给我们的印象,但进口的身份、昂贵的售后保养、越来越窄的产品线以及那过时的设计又让我们对它望而却步。

 

但是,BRZ能满足不少车迷的跑车梦,出色的性价比和合理的价格,让这款车在车迷心中屹立不倒。这次BRZ的回归是为了那么多喜欢它支持它的人,也是需要他们用钱包而不只是一张嘴来做出的实际付出。

 

如果这次上市后表现还是不佳的话,恐怕这款车型真的就只会停留在车迷的心中了,毕竟斯巴鲁经不起这样一再的折腾,如果新款车型的价格也很亲民,斯巴鲁真的拿出诚意了,车迷们的钱包还能捂的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