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这几款超豪华车 买不起咱就看看

2019年04月16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年上海车展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新技术,《道哥说车》作为上海车展组委会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车资讯,包括兰博基尼宝马奥迪上汽通用、吉利长城等一线车企战略动态。


图片1.png



4月16日,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将如期而至,在“百家争鸣”的会场中,最受人瞩目的自然还是集聚超级跑车和各种超豪华品牌车型的8号馆。虽说,能买得起超豪华品牌车的车主们都是身家过千万的大佬们,但俗话说的好,没钱吃肉,我们喝口汤还是可以的。哦不,好像喝口汤也没资格,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那么,总能过过眼福吧?下面就跟着道哥说车一起来享受这场视觉盛宴吧!


Top1.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


之所以把宾利放在第一位,是因为这次车展,宾利除了携多款超豪华车亮相外,还将在车展展出由Mulliner精心打造的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而这也是其首次亮相中国。此款车型旨在向品牌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致敬。


图片17.png



此外,富有开创性的全新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也将联袂登台,该车标志着宾利汽车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并将奢华带至全新领域。该车深度融合先进电机和全新V6汽油发动机,成就宾利品牌历史上能效最高的车型。作为宾利品牌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车型,该车深度融合先进电机和全新V6汽油发动机,为客户提供双重卓越的动力性能体验。添越插电混动版是宾利品牌历史上能效最高的的车型,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5克/公里。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通过家用电源只需2.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其外观设计、内饰风格和驾乘体验彰显出纯正的宾利基因,并拥有英伦超奢华品牌专属的精致座舱,以及澎湃的动力表现。


TOP2. 兰博基尼: Huracán EVO及敞篷版、Aventador SVJ敞篷版


兰博基尼将以强大的产品阵容亮相2019上海国际车展。全新一代V10产品家族超级跑车Huracán EVO及其敞篷版将上演亚太市场首秀。它融合了全新LDVI车辆动态中央控制系统。5.2升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采用钛合金气门,加上排气系统的全新轻量化设计,使车辆爆发出更强劲的动力输出,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


图片18.png



全球首款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也将同台登场。兰博基尼Urus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静止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6秒,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305公里,是当前速度最快的超级SUV,也是一款适应日常生活的全能车型。


图片19.png



同时,Aventador SVJ敞篷版也将在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工作室作为私密鉴赏车型展出。作为 Aventador 家族最具代表性的车型,Aventador SVJ敞篷版完美融合了Aventador SVJ的动力、性能和前沿科技,配备了迄今为止最为强劲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搭载了兰博基尼几乎全部最尖端的技术。新车自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2.9秒。该车仅在全球限量生产800台。


TOP3.迈凯伦600LT Spider 、720S Spider


来自英伦的超跑迈凯伦汽车将在上海车展首发600LT Spider 和 720S Spider2款车型。迈凯伦600LT Spider是迈凯伦“长尾”家族的第五款车型,新车基于轻量化碳纤维车身架构打造,呈现“长尾”车型经典的外观轮廓。


图片20.png



而在动力方面,600LT Spider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发动机可实现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2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62英里/小时)加速度仅为2.9秒。新车限量发售,具有可伸缩硬顶。当车速不高于40公里/小时(25英里/小时)时,电动可伸缩三件式硬质车顶可一键升起或降下,驾驶者可畅享敞篷驾驶乐趣。


至于迈凯伦720S Spider MSO,则是基于普通版720S Spider打造而来,新车车身各部分渐变的蓝色车漆格外引人注目,有着很强的未来感。


图片21.png



前脸采用了更加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并且也有较为圆润设计的地方,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前大灯深入到面板中,日间行车灯与主车灯分开,前脸下方的下进气口设计的不算太犀利,整个新车车身的线条设计的较为流畅。


720S SpiderMSO中置布局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迈凯伦V8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77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0-62英里/小时)仅需2.9秒。720S Spider MSO采用全新设计的可伸缩硬顶,标配一片式碳纤维车顶面板。这款可伸缩硬顶采用电动折叠机制,仅需11秒,车顶便可实现完全开启或闭合。


道哥点评:超豪华品牌一般在特定时间出现在特定地点,毕竟这些车奇货可居。一般来说,想看这些超豪华车,除了车展外,你只能去高档社区、特定的商业区和娱乐场所才能找到它们的身影。所以,我们大多数人离这些超豪华车挺遥远的,不妨借此车展一睹风采。毕竟,这玩意儿,在汽车界也算是难得一见的稀罕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