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全新域虎9全国首秀 首款8AT皮卡性能超乎想象

2019年04月16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年上海车展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新技术,《道哥说车》作为上海车展组委会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车资讯,包括兰博基尼宝马奥迪上汽通用、吉利长城等一线车企战略动态。

图片1.png



4月16日,全新域虎正式亮相上海,命名为域虎9。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域虎9,在外形上相比域虎7更加的霸气。据官方消息,此次域虎9将搭载ZF 8AT自动变速箱,它也成为中国首款搭载8AT自动变速箱的皮卡。

图片77.png



除此之外,另一款江铃域虎纯电动版本也亮相本次上海车展,命名为域虎EV。全车外型基于域虎7打造。域虎EV支持快充,1小时即可提供80%的电量恢复。

全新8AT域虎9

域虎9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气宇非凡。升级为LED光源的头灯灯组与下方镀铬装饰修饰的雾灯使前脸显得更加犀利有型。车身侧面的线条与域虎7十分相似,粗壮的轮眉使整车下盘魁梧有力。

图片78.png


图片79.png



内饰方面,域虎9相比域虎7在内饰上采用了更多的直线线条,更加的刚劲有力,简约化的中控多媒体屏幕优雅大气,规整的档把控制区域利落干净,营造出很强的现代感。据悉,新车还配备了科大讯飞飞鱼智行智能语音系统。

图片80.png



动力方面,域虎9搭载了来自福特2.0L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5Nm,而采用了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成为一大亮点。

图片81.png



域虎纯电版本NEDC综合续航335KM

外观方面,域虎EV与域虎7极为相似,仅仅在中网部分加入了蓝色线条及EV标识,以区分身份。新车的轴距达到3085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5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8.5°和25°。

图片82.png



配置方面,域虎EV全系标配17寸铝合金轮胎、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主副驾安全气囊、ECO与Normal两种驾驶模式等配置。

图片83.png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电机可输出120kW的最大功率,扭矩可达800Nm。新车提供320KM和335KM两种续航版本。另外域虎EV支持快充,1小时即可提供80%的电量恢复。

图片84.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