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眼光高?没关系,上海车展长安欧尚用三款车型来满足你

2019年04月16日 16:44: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4月16日,本次车展长安欧尚汽车携5款新车亮相,重点推出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E01和科赛GT三款产品。


null


 

长安欧尚X7


欧尚X7前脸的云鹰格,羽翼形态的网格造型,与云鹰LOGO相得益彰。鹰眼般的前大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null


 

此外,长安欧尚X7为了满足家庭出行,在二排座舱和最大行李箱空间均有特别设计,满足你想要的实用性。


null


 

配置方面也是长安欧尚X7吸引年轻人的地方。其搭载了L2.5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APA5.0全自动泊车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搭载长安腾讯车联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无感连接腾讯生态体系。60项AI语音车控,可以让车更懂消费者。


长安欧尚科赛GT


长安欧尚科赛GT作为科赛的升级车型,在造型设计上,新车通过全新参数化点阵格栅的设计风格,营造出了不错的动感与霸气。


null

 

在空间方面,新车拥有2800mm轴距,以及2+2+3/2+3+2多元座椅布局。值得一提的是,科赛GT搭载长安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可以实现9s破百,搭载换挡平顺、响应快的爱信8AT,操控体验与燃油经济性兼顾。


长安欧尚E01


长安欧尚E01在设计方面主打小巧玲珑,颜值方面也是讨年轻人欢心。还提供2座和4座版车型,满足年轻人的不同需要。


null


 

其还设计了三种进入方式:智能手环、人脸识别、分享授权,科技感进一步加强。内饰还采用个性化设计,可实现128种DIY组合。


兼顾用车经济性、停车便利功能等,满足都市生活的年轻人对于智能出行的需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