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率先进军紧凑型SUV市场 捷达VS5能否看齐“表哥”探歌?

2019年04月16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月26日,在德国狼堡捷达品牌正式发布。作为大众集团的全新子品牌,捷达专门针对国内消费者打造,拥有着更加亲民的价格。通过走物美价廉路线,来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从这一方面足以看出大众集团对于国内消费者的了解程度,掌握着消费者最根本的购车诉求。

 

而显然大众集团对于国内消费者的了解并不仅限于此,捷达品牌的新车——VS5,率先瞄准的就是国内火热的紧凑型SUV市场,车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在本次车展上新车也进行了亮相,下面就跟随我们的视野来看看这款新车。

 

新车亮点:


1.采用全新车标+全新前脸设计;


2.内饰布局看齐大众车型。

 

外观方面


null


  

遮住前脸,你看捷达VS5是不是有点探歌的意思?我知道你想说像,毕竟车辆作为一汽-大众品牌投放于中国市场,而探歌又是一汽-大众旗下的紧凑型SUV,这关系就跟表哥、表弟一样,长得像很正常。


null


null


  

抛开像的地方,捷达VS5还是拥有超高的原创度的。前脸不再是大众经典的横幅式造型,而是采用了全新点阵式设计,将头灯融入进去,和速腾的设计手法相近。下格栅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

 

内饰方面


null


  

遮住方向盘上的logo,是不是更觉得车型有些似曾相识?毕竟不管从布局还是方向盘的造型上捷达VS5都向大众看齐。

 

不过车辆副驾驶席前侧面板上的蜂窝装饰和大尺寸中控屏还是非常抢眼的,前者令内饰更加活泼,后者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配置上,ACC自适应巡航自然没有在VS5身上缺席,车载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驾驶座六向调节等功能车辆也都有所搭载。

 

动力方面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车辆的动力信息,不过根据以往大众车上搭载的发动机,我们猜测捷达VS5或将搭载1.4T和1.5L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或6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此前在整理数据时,我发现2018年SUV热潮开始有滑坡的迹象,销量不比以往。而在这当中,紧凑型SUV市场却是唯一一个稳健增长的领域,所以我相信,把首款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一定是捷达品牌刻意为之,毕竟,大众集团是最懂国内消费者的车企,没有之一。

 

而面对车市寒流,主打性价比的捷达品牌能否胜任这项工作,率先进军紧凑型SUV市场的VS5又能否看齐探歌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