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S1000RR和国产的C400X上海车展亮相,离国内上市不远了

2019年04月17日 06:44:09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开幕的前夕,目前已经有诸多国内的媒体前去探官,而今年的上海车展宝马也有两台新车参加了展出,并且从此放出一个很大的信号,这两款车马上就要在国内正式发布了?!甚至是不是有可能在明天展会开始后就公布其国内的售价呢?



首先这款就是国内热度非常高的公升级超跑新款的S1000RR,之前现款和旧款车型在国内非常受欢迎,新款车型可以说得上是一次大改款了,虽然取消了大小眼的设计,但是整体看上去更富有科技感了。

车展媒体实拍图

不仅如此,新款S1000RR的电子配置也比之前款丰富许多,现在流行电子快排也没有缺席,既然新款S1000RR已经出现在国内展会上,那么是不是说明,这款高颜值的公升级超级跑车马上就要进入国内了呢!


除了当红跑车S1000RR外,还有一款国内一直期待的宝马踏板车也出现在了这次展会上那就是由隆鑫代工的C 400X。

虽然挂着是蓝天白云的“别摸我”但是大部分车友可能都知道这款车其实是国产的身份,由隆鑫进行代工生产。最近也有国内部分宝马的经销商爆出已经接受C400X的预定,预计会在未来两个月内公布其售价。

采用一颗单缸350cc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34匹,作为一款中高档踏板车来说这个数据不算差,宝马给C400X的定位也是一款更容易让人接受的踏板车型,所以它的售价也比之前的C650系列亲民。

就车身尺寸来看C400X还是可以满足绝大部分踏板车消费者的心理,整体坐姿也是偏舒适取向,那么这台“国产踏板”会不会未来在国内的售价也会非常亲民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部分图片来源自《爱卡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