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持续低迷,这些车型降价真够狠的!

2019年04月17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参加活动,各媒体老师都在感叹今年车市的低迷,比2018年还惨估计是板上钉钉的事。其实,从我们身边也能感受到这一点,例如小编家附近就有不少4S店倒闭了。车不好卖,唯有降价这招还算好使,本期小编将近期降价比较厉害的车型做了个盘点,大家看看这里面有让你特别心动的那一款吗?

起亚奕跑

武汉 最高优惠0.3万元

null


null


奕跑上市于去年8月,作为中国特供车,其售价非常的诱人,顶配车型的价格还不到8万元,比很多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还要低。据小编了解,目前在武汉,该车全系有着0.3万元的现金优惠,使其性价比进一步提高。车型推荐上,建议大家购买售价7.98万元的趣享版,该车的安全配置更丰富一些。

别克阅朗

成都 最高优惠2.7万元

null


null


阅朗是上汽通用别克在旅行车领域的一次尝试,但这几年国人对旅行车的喜好始终没有增加,所以阅朗的销量很一般,优惠大是常有的事。据小编了解,目前在成都地区,阅朗全系有着2.7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的起售价低至10.49万元,是目前价格最便宜的合资品牌旅行车,有旅行车情节,但购车预算有限的朋友可以认真考虑一下这款车。

捷豹XEL

深圳 最高优惠8.11万元

null


null


捷豹XEL国产的时间不长,在知名度上没法和奥迪A4L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比,加上奇瑞捷豹的品控也一般,因此其销量比较惨淡,优惠大是常有的事。据小编了解,目前在深圳地区,该车最大现金优惠可达8.11万元,最小现金优惠也有3.51万元,优惠后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该车小问题虽然多点,但动力、操控等驾驶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雪佛兰创酷

广州 最高优惠1.8万元

null


null


还有不到一周,上海车展就要拉开帷幕了,届时全新创酷将与大家见面,这说明现款创酷已经离停产不久了,优惠也因此变得大了起来。据小编了解,目前在广州地区,创酷全系有着1.8万元的现金优惠,算是近来比较高的。那么新款就要出了,现款还值得购买吗?我目前知道的是全新创酷将全系搭载3缸发动机,如果你接受不了这一点那就入手现款,优惠也大,买了不亏。

名爵GS

上海 最高优惠3.2万元

null


null


自从名爵推出外观更运动的名爵HS后,名爵GS的受关注程度就低了不少,销量自然也下滑了,而提升销量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降价,所以在近期,不少4S店针对该车都搞了活动。比如上海地区的某些4S店,该车全系现金优惠高达3.2万元,这让该车的性价比提升了不少,对该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看看。

奥迪Q3

上海 最高优惠7.84万元

null


null


奥迪只要什么车型一出典藏版,就说明该车型离停产不远了,而典藏版的优惠往往也是很大的。据小编了解,目前在上海地区,奥迪Q3最高现金优惠可达7.84万元,最小优惠也有着6.76万元,且无太多附加条件,不追新,想买高品质小型SUV的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下这款车。

雪佛兰科沃兹

北京 最高优惠2.5万元

null


null


全新科沃兹将在下周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但新款为了给科鲁泽让位,车身尺寸缩小了不少,另外,全系换用了3缸发动机,所以喜欢该车的朋友要抓紧买了。据小编了解,目前在北京地区,该车全系有着2.5万元的现金优惠,算是近来比较好的优惠了,朋友们不要错失良机。

日产奇骏

北京 最高优惠3.2万元

null


null


现款奇骏上市有年头了,如今靠着大优惠,销量成绩还不错。据小编了解,目前在北京地区,奇骏的优惠又有所增加,2.5L车型有着3.2万元的现金优惠,2.0L车型有着2.8万元的现金优惠,且购车还有礼包相送,内含脚垫、底盘装甲、玻璃膜等。奇骏优惠力度的加大和进来国内汽车市场低迷有关,今年车是真的不好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