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发愁买哪款SUV? 2019上海车展上这几款SUV值得拥有

2019年04月17日 10:52: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年上海车展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新技术,《道哥说车》作为上海车展组委会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车资讯,包括兰博基尼宝马奥迪上汽通用、吉利长城等一线车企战略动态。


图片1.png



这两天你有没有被朋友圈的各种新款SUV刷屏?相信明白人看到这里,都知道道哥接下来要说什么了。没错,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2019上海车展),大量新车来袭!


可以说,这次车展各种SUV可谓竞相登场,真称得上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这就难免让人眼花缭乱,不知所措,到底哪些SUV值得一看,甚至是直接出手呢?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9年最有可能会火甚至大卖的SUV。


TOP1. 丰田全新RAV4


说起丰田的车,总是给人一种中庸、沉稳甚至有点油腻的感觉,不过上海车展上,全新换代的丰田RAV4要来改变人们的观念了。新款RAV4看起并不像传统的紧凑级SUV一般居家或时尚,它透露着满满的越野风,而海外版的RAV4甚至还提供提供两种前脸、三种风格的外观造型。


图片1.png



外观部分RAV4大量采用了概念车FT-AC设计语言,整体线条相比现款更加硬朗,进气格栅的变化是一大亮点,在蜂窝状点阵材质的配合下凸显出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硬朗感。而在车身和尾部,全新RAV4的线条整体更硬朗,尾窗倾斜度更大,给人强壮但不臃肿的感觉。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增添了运动气息。


图片2.png



内饰部分,全新RAV4采用了丰田最新设计风格,相对规整的T型中控台布局简洁而富有层次感。配置部分,新车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数字显示后视镜、座椅通风、全景天窗、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JBL音响等配置。


图片3.png



动力方面,全新RAV4预计会搭载和亚洲龙相同的两种动力总成: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部分,燃油版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版则匹配及E-CVT变速箱。


TOP2. 长安CS75 PLUS


在外观上,新车提供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普通版车型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的是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同时,运动版车型中网两侧的进气口十分硕大,看起来更加激进,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图片4.png



图片5.png



内饰上,长安CS75 PLUS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此外,游艇式电子换挡杆的加入也为车内增加了不少的科技感。


图片6.png



在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普通版车型搭载是一台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而运动版车型则搭载的是蓝鲸2.0TGD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挡自动变速器。


TOP3.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一直倍受关注,主要原因是其俊朗的外形,这款车在国外获奖众多,但进口的价格偏高,所以引入国内后销售一直低迷。本次上海车展期间,沃尔沃XC40国产版正式发布。


图片7.png



新车的外观造型保持不变,依然时尚灵动,北欧简约风格保持了沃尔沃车型的一贯设计思路。多边形的前格栅和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是沃尔沃的家族设计,也让它在路上有更高的辨识度。尾灯依然采用L型设计,而L型灯罩内部的设计则更体现沃尔沃在细节上的把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未变,依然是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另外根据之前的配置判断,新车应该依然会配备最大20英寸轮圈,对于这个尺寸的SUV来说,是非常大的尺寸,很能提升整体气场。


图片8.png



内饰设计同样简约,用料和做工都能让人满意,中控台采用大尺寸液晶屏,大尺寸液晶屏在触摸操作时的响应速度不错。总体来说,XC40的内饰保持了家族的一贯风格,很容易让人有好感。


图片9.png



动力方面,相比之前进口车型T4/T5两款动力,新车将增加T3发动机,以给予XC40一个更低的入门价格,动力方面,T4和T5应该不会有变化,T4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T5最大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TOP4.全新奥迪Q3


国产全新奥迪Q3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7.18——35.98万元。外观方面,全新Q3与海外版基本一致,对比现款更加前卫且具攻击性。新车提供普通版和S-line版两种外观。其中,S-line车型采用新样式的前格栅,镀铬饰条设计由原来的竖向设计转变为点阵式布局,普通版则继续采用竖向镀铬饰条前格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根据套件不同,长宽高分别为4481(4495)/1848/1616(1584)mm,轴距为2680mm。


图片10.png



内饰部分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备10.25寸的液晶仪表盘、10.1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屏、三幅式镂空平底方向盘等配置,并提供新一代MMI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互联、Wi-Fi热点等功能。


图片11.png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依旧搭载1.4T高低功率版和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尽管SUV市场不再火热,但车企推出SUV的体量依然没有缩减。本次车展,无论外资车企还是自主品牌,推新品的热度不亚于以往。以上这几款SUV,就是道哥在众多车型中抽取的比较亲民且热度较高的车型,最近有意购车的小伙伴们,不妨考虑考虑。


更多2019上海车展信息,道哥说车将持续为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