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驭沪晓|东风雷诺来电 纯电SUV K-ZE上海车展亮相

2019年04月19日 08:05:08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4月16日,Renault City K-ZE在上海车展正式全球首发,在亮相当日便成为了热门车型。以风格鲜明、潮范十足的外观设计,引人驻足围观。特别是其搭载的人性化智能互联系统,不仅能通过语音轻松操作,还能运用手机APP对车辆进行检查和遥控。汽势Auto-First了解到,该系统还能对日常的出行路线规划以及对住宿、餐厅的选择提出建议和安排。


作为东风雷诺首款都市纯电SUV,Renault City K-ZE的研发和生产严格遵照雷诺全球品质标准。旨在将雷诺在电动车领取取得的先进性、成熟性、实用性优势,在中国市场实现延续和发展。在充电模式方面,Renault City K-ZE拥有家用220V、快充和慢充等多种充电模式,实现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充电需求。同时,超250公里的续航里程,也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胎压监测系统(TPMS)和倒车视频影像等丰富配置,以确保消费者“安心畅行”。


Renault City K-ZE的亮相,是雷诺凭借在电动化方面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以“灵动设计、人性智能、欧系品质”三大核心亮点,满足中国消费者日常经济环保的都市出行需求的成果。它不仅开启了东风雷诺在电动车市场的战略布局,也将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

区别于传统燃油车,Renault City K-ZE造型更加新颖、线条果断有力、结构动感紧凑。配合LED日间行车,彰显出极高产品辨识度。此外,作为一款纯电SUV车型,Renault City K-ZE的离地间隙高达150毫米,在保证续航能力的同时兼具SUV车型对复杂路况的驾驭能力。汽势Auto-First在现场了解到,Renault City K-ZE的车身尺寸亦领先同级,轴距达到2,423mm,行李厢储物容积达300升,既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又保证了舱内的储物便利性。


Renault City K-ZE基于对充电环境的考量,配备了多重充电模式,让用户既可以在家使用220V电源充电,也可以使用公共设施充电。据介绍,快充模式下,Renault City K-ZE仅用50分钟就可以从0%充到80%的电量,慢充模式下也只需4小时便可完成饱和充电。


作为一款电动车,通过新概念、新技术实现智能、互联、交互方面的提升,亦是重要的产品价值。为此,Renault City K-ZE配备了源自于人性化HMI设计的8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摸屏,使用起来便利快捷。具备车联网功能的智能交互系统,可使驾乘者随时通过4G WiFi通讯连接,体验在线娱乐和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除此以外,用户还能通过手机APP查看电池电量和剩余里程、车辆自检报告等车辆实时状态。匹配的手机APP还可寻找最近的充电桩,并能根据用户的行程安排选择快充桩或者慢充桩。并且,APP还能对驾驶过程进行能耗分析,并提供各种汽车小知识帮助车主找到更节能的驾驶方式,以及提供实时畅通路线推荐、选择餐厅和酒店住宿等功能。

基于雷诺“以客户为中心”的体现,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也出现在了Renault City K-ZE的配置当中。当车外有害气体浓度过高时,系统可自动切换内外空气循环,为客户创造健康、清新的移动空间。

凭借雷诺电动车先进技术和欧洲领先市场地位的双重背书,以及严格遵照雷诺的全球品质标准,Renault City K-ZE具备了在市场同级车型中的领先产品实力。其装配的胎压监测系统(TPMS)和倒车视频影像等,为日常驾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同时,东风雷诺还将以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网络建设,为电动车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用车生活。


Renault City K-ZE的全球首发,标志着东风雷诺在新能源领域的全面进军,也在将在一定程度上支撑起雷诺集团电动化战略的实施。汽势Auto-First还在现场了解到,作为首款都市纯电SUV车型,Renault City K-ZE将于今年底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