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力EV,东风启辰三款电动车小试牛刀

2019年04月22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在主流品牌当中,东风启辰肯定不是第一阵营,但是背靠“雷诺-日产-三菱”与东风集团,这个品牌也能获得足够的成长养分。

在家家新能源的时态下,整合和开发现有资源不失为一种做法。启辰D60EV、启辰T60EV及启辰e30应运而生。

null

这三款电动车采用了名为“V-Galaxy“的一个家族前脸设计,覆盖紧凑型轿车、小型SUV、微型SUV三大细分市场。

D60EV

null

D60EV搭载的是国际标准的西门子电机电控,应用了博世RBS能量回收系统,匹配车辆VCM系统,能量回收率据说在23%以上。在电池方面,该车同样应用了宁德时代的供货,整包能量密度超过170 wh/kg,具有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可在﹣25℃至50℃的场景下使用。

null

而在续航方面,目前还未公布更多消息,据悉这款车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另外T60EV及启辰e30也将在年内上市。

全新概念车The V

null

这款概念车出自启辰上海前瞻设计中心,采用的是V字前脸设计,内饰是T型驾舱设计,概念车还采用了大量的屏幕。The V将搭载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该体验舱模拟未来用车场景,使用高效、人性化的Smart-tech前瞻技术,如人脸识别、AI全息助手、AR-HUD、V2X、AD自动驾驶等,通过指纹和人脸等生物识别技术,实现进出车辆,同时该技术与体验座舱相结合,可实现自动更新个性化设置。

null

小辰AR可视交互功能,可以在驾驶员视线区域内合理叠加显示一些驾驶信息,并结合于实际交通路况当中。通过该技术,驾驶员可以扩展并增强自己对于驾驶环境的感知。通过V2X的技术,实时的根据外界各种信息进行驾驶的调整,或者提供有用信息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