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预言家4月22日资讯:今天主要内容有:毛京波针对目前面临挑战,表示林肯必须要块;丰田与清华大学成立联合研究院

2019年04月22日 20:4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4月2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主要内容有:毛京波针对目前面临挑战,表示林肯必须要快;丰田宣布和清华大学成立联合研究院,聚焦氢能源等前沿技术;合众宣布完成B轮融资;福田汽车与丰田、易华通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向中国市场提供氢能源汽车;戴姆勒削减乘用车投入,增加商用车投入;日产捐赠10万欧元重建巴黎圣母院;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小程序码。

作者 |张坤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4月16日上海车展之上,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对汽车预言家表示:”林肯最大的挑战是时间,林肯要快。必须用创意去差异化发展,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品牌的灵魂,对用户有利的事情林肯一刻也不能等。“

    • 4月21日,丰田章男宣布与清华大学成立“清华大学—丰田联合研究院”。未来5年,丰田将在传统汽车技术基础上,与清华大学共同探讨如氢燃料的积极活用、移动出行等方面的前沿技术。

      4月19日,江淮汽车表示预计2019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69%左右。公司上年同期盈利2.09亿元。公司本次业绩预减主要是由于非经常性损益政府补助减少所致,影响金额为3.25亿元左右。

      4月22日,福田汽车官方宣布,福田汽车与丰田汽车公司及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共同合作推出氢燃料电池客车。

      4月22日,在上海车展造车新势力合众新能源刚刚宣布,已经完成B轮融资30亿元。合众新能源表示,本轮融资由政府产业基金领投,战略投资资本跟投,并且合众汽车已经累积融资超70亿元人民币。

      4月22日,福特宣布任命刘曰海为福特中国产品创新副总裁,刘宗信为福特中华区市场及销售副总裁。福特方面表示,这是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助力福特中国2.0业务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

      国际版块

      • 上海车展期间,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 Bernhard Mattes表示德国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乘用车销量从2010年的200万辆,已经提升到去年的520万辆。当前,德国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经占到了23.6%。

        • 外媒报道,戴姆勒集团将于2021年缩减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成本,金额为452.2亿人民币,与此同时卡车部门将会追加约150.7亿元的成本投入,而该计划的提出者正是即将升任戴姆勒集团CEO的康松林。

          •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11人的董事会中,有4人将在未来两年内离职。特斯拉董事Brad Buss和Linda Johnson Rice以明确表示将不会竞选连任。此外,董事Stephen Jurvetson和Antonio Gracias也表示,如果公司将董事任期减少到两年,将不会寻求连任。

            • 4月21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捐赠10万欧元(约80万人民币)重建巴黎圣母院。目前,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寻求在前任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被捕之后,修复与法国政府以及合作伙伴雷诺集团之间的紧张关系。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