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onda展台 看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如何上演双龙会

2019年04月23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久前鬼哥重温了下成龙的经典作品《双龙会》,影片中成龙一人分饰两角,把不同生活背景下的马友和玩命演得精准到位,指挥家马友温和谦恭,社会人“玩命”重情重义,最后兄弟齐心,救出好友打击了恶势力。

null


在汽车圈也经常上演兄弟齐心的好戏码,今年3月份,Honda在中国交出了122,744台的销售成绩单,同比上涨25.8%,创历年3月单月终端销量的最好成绩:其中广汽Honda3月销量为64,510台,东风Honda3月销量为58,234台。兄弟俩双双刷新历年3月单月终端销量记录,2019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11.4%。

null


null


都说“上阵亲兄弟”,本届上海车展,Honda率广汽Honda和东风Honda两兄弟携旗下多款明星车型、及多元化移动产品和新技术征战上海滩。其中,东风Honda首款纯电动车X-NV概念车首次登场;广汽Honda旗下的新奥德赛锐・混动也献上中国首秀。

null


2018年度Honda在电气化进程方面稳步前行,首款电动车“理念VE-1”于2018年底发布。搭载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i-MMD的车型市场接受度逐步提高,其中CR-V HYBRID去年销量达26,360台,约占该车型总销量的20%,ACCORD HYBRID的年销量达到17,476台。

而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Honda再一次扩充了旗下电气化车型的阵容,由东风Honda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电动车X-NV概念车首次亮相。Honda在中国的首席技术研发负责人、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执行副总经理长谷川祐介向界面汽车介绍,X-NV概念车是理念VE-1的兄弟车型,计划在2019下半年量产上市。

null


广汽Honda这边则携新奥德赛锐•混动亮相,新车搭载了Honda最先进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低油耗百公里5.8L,满足了家庭用户对于低油耗、更强劲、更舒适的多功能需求的出行期待;最为惊喜的是这款车型搭载了Honda全球首创的先进技术“魔术感应门”,可为驾乘者提供智能、贴心、便捷的车辆进入体验。锐•混动即将在4月底正式上市。

null


null


而搭载锐•混动的新艾力绅锐•混动也将携 “魔术感应门”于第四季度震撼上市,持续开创MPV市场新价值。

基于SPORT HYBRID(锐•混动)为基础开发的“无限接近电动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于明年导入中国。Honda将凭借在EV、混合动力、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等方面的技术实力,稳步地向着去年发布的“截至2025年在中国投放2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这一中期目标迈进。

null


除了以上首秀车型外,广汽Honda还发布了将在年内推出搭载SPORT TURBO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缤智。东风Honda发布第十代思域将于5月新增运动版、XR-V也将搭载SPORT TURBO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于7月焕新登场。

可以说Honda展台是8.2号馆最引人注目的展台,第十代雅阁、凌派人气居高不下;以及第十代思域、享域魅力四射,不仅如此,Honda还展示了多项独具特色的电动化移动工具,包含Honda中国研发的首款搭载锂电池的电动摩托车“V-GO” 和Honda中国新开发的电动滑板车“Transcooter”,同时,为了方便顾客使用电动车,广汽Honda旗下理念VE-1已从今年2月份开始用于共享服务中,今后,Honda将考虑利用摩托车和汽车推出Honda独有的全领域出行共享服务。

鬼扯: 本田进入中国市场20年间,已创下了累计销售1,000万辆的成绩。多元化产品的不断导入市场竞争力可见一斑。2019年可以看做是本田的产品大年SUV+中级车+中高级车协同发展的产品矩阵将愈发完善。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东风Honda将为广大用户营造更加美好的驾乘生活。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