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SUV本月新上市,造型漂亮价格实惠,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9年04月25日 07:46: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新车,写精华提车作业,拿百元京东卡大奖!

在整个4月包括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在内,除了首发新车,还有不少在现有基础上做的新增/改款车型纷纷上市和大家见面,这对于想要买车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好消息。那么今天,编辑给大家介绍的就是4款在本月有新款上市的SUV,颜值、品质均不在话下,马上来看!

编辑点评:指南者是一款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城市SUV,此次新增车型的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新动力总成。新车的1.3T小排量四缸发动机采用了缸内侧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全可变气门调节MAIR技术和变排量机油泵等九大最新技术,再加上ZF 9AT变速箱的使用,让新款指南者的动力性能达到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水平。

编辑点评:作为年度改款的新款科雷傲此次在上海车展推出了7款车型,除了新增波尔多红色车漆之外,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比如新增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BOSE音响、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等。而在造型设计和动力总成方面,新款车型未有太大变化。

编辑点评:为了纪念雪铁龙品牌诞生100周年,东风雪铁龙在此次车展上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天逸 C5 AIRCROSS Origins百年臻享版的新车型,新车采用白色车漆作为主色调,在车身外观细节方面加入特殊标识,比如在侧面加入百年纪念徽章,动力等部分均保持不变。 

编辑点评:领克01上市两年以来已经赢得10万位车主用户的认可,此次2019款领克01在原有基础上通过收集用户反馈等方式,在配置部分做了大量的改良提升,例如新增副驾驶座椅后排电动调节、360度全景影像等,同时也对车机系统进行了优化,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