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联手高精尖?WEY与中国航天战略合作,开启智造新纪元?

2019年04月25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打造中国豪华品牌,引领自主品牌向上发展。”在WEY品牌设立的初心中,除了实现自我价值,代表中国品牌正面挑战合资品牌的市场地位同样是WEY所肩负的使命。从追求极致的精神到实现核心技术的自我研发,在WEY所定义的豪华中,不仅是用料的考究,配置的丰富、智能安全的保障还有来自与各高精尖行业的“融合”。近日,WEY品牌与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打造中国豪华品牌的道路上,WEY再向前大跨步。

null


WEY与中国航天的共鸣

中国文明延绵几千年,有着自己独特的历史文化、宗教信仰以及对豪华的认知,何谓中国式豪华?WEY曾给出自己的解答,而中国航天的注脚将为WEY的豪华形象增加新的内涵。从陆地延伸到太空,WEY的这次跨界合作脑洞不可谓不大,除了成为行业首个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还成为中国首次海上发射的合作伙伴,甚至承担本次发射任务的火箭也创新性的采用了“CZ-11 WEY”的命名。在此之外,从引领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到代表中国航天事业蓬勃发展,两者的合作还有更深层次的共鸣。

在实现国家级火箭首次与企业品牌联名命名后,由中国航天与中国汽车首次联手打造的“联合技术创新中心”正式创立,未来会在彼此领域的尖端技术方面相互促进,对于WEY品牌而言,这一点则更为关键。

null


中国智造新名片

在核心技术上,坚持自我创新。中国航天与WYE品牌有着同根同源的“志向”,两弹一星、载人航天、月球探测,中国航天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同时树立了开拓创新、勇于攻坚的航天精神。神舟号、嫦娥号、天宫号以及长征号运载火箭,都已成为代表中国智造技术实力的“太空坐标”,由航天大国向航天强国的迈进,中国航天取得了高精尖技术的世界领先地位。

null


另一方面,作为中国汽车产业向上发展的代表,WEY集中国造车领先技术之大成,致力打造最智能、最安全的豪华SUV,同样走上一条中国品牌的向上之路。两年间,WEY品牌推出VV5、VV6、VV7及P8四款车型,均代表中国汽车制造的顶尖水平,迄今为止已收获超过25万用户,成为细分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名。在中国汽车产业整体发展向好的大背景下,WEY所代表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正迎来发展的高光时刻和主场时代,从开创到引领,在中高端SUV市场上,WEY为中国品牌赢得一席之地,并在“出行智能科技”行业占据先手优势。

null


从“志向”到“智造”,WEY与中国航天均保持了各自领域的领先地位,为更深度的融合合作奠定了基础,创中国品牌讲中国故事,毫无疑问,WEY与中国航天均是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

航天赋能 WEY的新起点

理念融合至技术融合,在战略协议达成后,在空气动力学方面,WEY品牌将获得航天级空气动力学技术,以实现更低的风阻系数,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驾控水平。将最前沿的航天技术应用到日常交通出行,炫酷操作的背后是WEY品牌在中国航天加持下的新起点。在创新材料上,航天设备上应用的高强度、高刚度、轻量化的高科技材料,未来将革新WEY车型的材料应用,更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舒适静谧性将会成为未来WEY品牌车型的新亮点。

null


基于“一次性把事情做对,把事情做好”的合作共识,WEY品牌将引入航天领域的质量管控体系赋能自身产品质量体系,将“把问题留在地面,把完美展现在太空”的航天宗旨延展到“把问题留在工厂,把完美展现在市场”的造车理念。

作为联合技术创新中心的首个研发成果,WEY品牌将会发布一款VV6航天纪念版车型,融入航天“零缺陷”的一次性研发理念,以达到更精准、高效、稳定的水平。为增进交流,并促进航天硬实力与两方软实力的融合,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长征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总设计师彭昆雅,将出任联合技术创新中心院长及WEY品牌技术鉴证官。在品控和技术、材料方面,在中国航天的赋能下,如何打造中国豪华品牌,WEY将迎来新的起点。

null


null


写在最后:如何打造中国豪华品牌理念,用料、做工、配置、安全性能...在WEY品牌起初塑造的豪华形象上,更多的停留在感官层面,接触者才能有所体会。对于豪华理念的传播有所局限,但此次与中国航天的“联名”,以航天精神、以航天技术为WEY品牌赋能,将WEY所代表的中国豪华理念推向精神层面。不论对于用户或是其他汽车品牌将会是全新的认知,笔者为如此创意营销打Call,但在传播之外,更应该看到两者合作的实质内核:WEY品牌将汲取中国航天精神和技术,实现豪华理念和产品的一次跨越。VV6航天纪念版车型将会有何不同,笔者甚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