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F8 Tributo,也许这是最后的8缸法拉利

2019年04月29日 10:43:3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我们生活条件的日益提高,对于许多人来说能够拥有一辆自己喜爱的跑车就再好不过了,而如果说能拥有一辆法拉利更是许多人毕生的追求,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法拉利那高昂的价格又令许多人望而却步,但是人生总得有个盼头,万一哪一天实现了呢,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法拉利发布了488 GTB的继任者F8 Tributo,它的价格也好像显得有些"平易近人"了。

null


外观方面不需要太多的介绍,毕竟这是一台法拉利,咱们来说说它细节方面的一些改变,F8 Tributo的前唇中央位置看上去只是一个缺口,但是不要小看它,这个进气口一直通向了机盖上方,而在驾驶时在从此穿过的空气能为车辆带来巨大的下压力,而从大灯尾部也同样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并一直延伸到车身尾部。

null



法拉利F8 Tributo名字的由来据猜测可能是源于这是最后一台8缸的法拉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F字母代表作法拉利,8代表作8缸,而最后Tributo这个单词所代表的含义是致敬,也就是说这台车名字的含义是在像法拉利的8缸致敬,或许这其中代表的含义是在告别。

null



F8 Tributo尾部的设计与488 GTB也有着很大的区别,尾灯采用了四眼的设计,比起488 GTB来说F8 Tributo的科技感要强出许多,而外观大面积的改变也是许多法拉利488车主开始"甩卖"自己爱车的主要原因,毕竟这群金字塔顶端的消费者所追求的永远是最新的。

null



动力方面F8 Tributo采用了一台3.9升涡轮增压V8的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所带来的720匹马力更是令人叹为观止,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2.9秒,相比起现款的488 GTB来说它的马力可足足上升了50匹马力,而它的动力水平也是直指迈凯伦720S。

null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它的价格,为什么开头要说它更亲民了呢?因为它的官方起配价格为298.8万元,比起现款488 GTB的315.5万的价格来说便宜了不少,而与它动力水平同为720匹马力的488 Pista的售价也高达418.80万,这样相比的话F8 Tributo的确便宜了不少,但是便宜归便宜,近300万的价格还是会终结许多人对它的幻想,但是对于能买得起它的人来说这百万的优惠价格的确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null



便宜了,动力更强了,也就意味着488的三款车型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极有可能出现大幅度下降,所以对于那些手头宽裕且想买一台超跑玩玩的人来说,二手的488的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这辆车的出现也很可能在预示着8缸的法拉利即将退出市场,如果说这样,F8 Tributo也极有可能成为法拉利历史上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