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大块头!不懂的人觉得它内饰老气,懂它的人则不屑看奔驰宝马

2019年04月29日 11:03:1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对于陆巡广为人知的名气来说,途乐在大部分人心中,可能并不是那么的熟悉,只有真正的越野迷可能才会知其一二。但是作为日产越野车的最高水平之一,途乐是联合国维和部队指定用车,在车迷心中也有沙漠王者之称,越野实力以及耐用性都毋庸置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

null



关于日产途乐的造型只能霸气二字来形容。造型饱满大气,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也能充分凸显出这款车粗犷的感觉。方方正正的造型看起来更符合它的气质,高大的车身设计也为越野提供了无限的可能。难怪这个大块头能受到越野迷们的喜爱。

null



null



null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与那些充满豪华感与科技感某些全尺寸SUV不同。途乐的内饰以实用为主,并没有中央巨大的荧幕或者多么富有设计感的造型,纵然有木质饰板但是色调有些偏深,在某些人眼里可能会觉得途乐的内饰太过于老气,但这就是途乐,喜欢它的人是完全不会在乎这一点的。而且好在它的装配工艺还算不错,整体看上去还是十分顺眼,可以弥补科技感不足的遗憾。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途乐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55mm。轴距可以达到3075mm。这样的大型SUV车身尺寸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而且车内的乘坐空间也能得到很好的满足。它配备有7座,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空间都非常宽裕,座椅的质感也相当好日产大沙发的美誉在途乐上能得到很好的体现。

null




null



动力方面,日产途乐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一款为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最大扭矩394牛主,另一款是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最大扭矩555牛米,传动系统上面均搭配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虽然在城市里动力不太强,但是在越野的时候能提供可靠的动力输出,而且大排量自吸,驾驶感受平顺畅快。另外越野配置上,途乐全系标配了全时四驱,低速四驱,陡坡缓降,后桥差速锁等实用功能,加之带大梁的车身结构,刚性更强,途乐的越野实力很强。

null



在美国,途乐基本是被定位为工具车,但是这款车在中国的售价达到55.80-84.18万元,终端优惠不等,但优惠后也不算便宜,进口的身份也是一方面的因素。所以这款车也必然只是有钱人才能玩得起的了。当然,对于那些真正的越野迷来说,一台可以带自己跋山涉水,走遍祖国大江南北的大玩具,显然会比奔驰宝马那些豪车更具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