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保时捷推前驱跑车 60万的保时捷你心动么

2019年04月30日 09:55: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要说跑车,你会想到什么呢?

911?718?Mustang?AMG GT?还是平民跑车86、BRZ?除此之外,你肯定还能想出一大堆,而其中最负盛名的,无疑就是保时捷911和718了。

设计也好、动力也好、可靠性也好、口碑也好,保时捷都做出了自己的特色,而保时捷的一举一动,也备受消费者关注。

这不,就在最近,保时捷再次放出了一则重磅消息:保时捷正准备前置发动机跑车,并采取双门结构。而了大伙也都知道,保时捷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采用中置与后置发动机布局,那么这台新车可就很有看头了,

除了这些之外,新车还有哪些亮点呢?

不是全新,而是复活

null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会采用与帕纳梅拉相同的MSB平台进行打造,设计方面与帕纳梅拉有些神似,却又保留了自己独特的气质感。

尺寸方面,这台新车要比帕纳梅拉要小一些,体积没有传统保时捷拍车那么大,车身长度做出了明显的缩短,采用了两门式的设计。

其实,对保时捷来讲,这并不是一台全新的车型,我们可以说它是保时捷原有车型的"复活"。

前置发动机的GT跑车在保时捷的历史上并非没有先例,保时捷928就是一台非常经典的采用前置V8发动机的2+2座GT跑车。除了保时捷928,1976年推出的保时捷924同样采用了类似的布局,在之后的保时捷944,保时捷968,其实前置发动机跑车。

不过嘛,保时捷的这些车型,已经都是上个世纪的事了。

这可能是保时捷"最便宜"的跑车

上面我们说了,新车采用与帕纳梅拉相同的MSB平台打造而来,而MSB平台,其实是大众集团内部平台之一,除了帕纳梅拉外,宾利欧陆GT也来自于这个平台。而这些车型也可以为即将到来的保时捷新车提供很好的样本。

另外,采用家族化平台意味着什么?成本的降低。从目前得知的信息和保时捷的产品布局来看,随着这台成本更低,定位更低的新款车型的到来,未来在价格上很有可能会给消费者一个惊喜。

从现在保时捷在跑车上的定价和定位来看,这台前驱两门跑车的售价,很有可能会下探到60万元,那么面对一台60万的保时捷跑车,消费者能不心动么?

当然,便宜的保时捷同样不好买

虽然这台新车在未来的价格上极有可能会有一个很大的惊喜,但是别忘了,保时捷并不好买,即使这不是保时捷的传统跑车结构,但是凭借保时捷的调教和实力操控表现,起码要比同类型车好上不少。

对了,新车未来还可能推出敞篷版或是猎装版车型,最快有望于2020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