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跨行造车后五粮液也开始了?看到车标,网友乐坏了

2019年04月30日 09:57:39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外国有威士忌,红酒,香槟等,我国有十分闻名的五粮液。说起五粮液,大家肯定会想起他的醇香,回荡在我们的舌尖。今天我们要谈的可不是饮酒,而是说你也不会相信的一件事,茅台五粮液准备插脚造车业。其实现在由于我国大力推行新能源汽车,加上我国对新能源汽车的帮扶计划,很多本来与汽车毫无干系的企业,都跨行业进行汽车生产。

null



其实跨行造车往早了算就是雅马哈公司了,然而雅马哈跨行业造车之后,其它行业好像也蠢蠢欲动,纷纷开始了造车计划,连恒大集团这种与科技好不沾边的大集团,也决定要跨行制造汽车。新能源汽车这块大蛋糕,就好比以前的房地产,谁都渴望吃上一口。

null


在各个企业都渴望分得新能源汽车的这块大蛋糕,五粮液也是开始造车了。有网友表示:已经从一些特殊的途径得知五粮液这款车的样子。看到这款车的车标把网友们都乐坏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这个是设计师在喝醉五粮液后的杰作吗?茅台五粮液拥有宏厚的资金,要造出一辆汽车,在钱方面是没有问题的。在这么多白酒的品牌中,五粮液是尊贵高端品的代表,他拥有殿堂级的身份和经验,可是在造车方面,可以说是非常欠缺,只是以为刚到社会的小孩子。不少网友也是说道:对于五粮液要发布的这一辆车可是有一匹布那么长的故事。

null


凯翼是属于我国的造车企业,名叫奇瑞的一个附属品牌,但是由于奇瑞拥有广阔的业务面,在凯翼方面投入的心思较少。这种情况被五粮液看中了,一下花了20多亿,收购了一般的凯翼股份。五粮液对一些产品力地下的企业进行归并,收到官方的支持,这个股份转让,为凯翼打了鸡血!凯翼的车标就是一对飞翔翅膀,很好看的,在被五粮液收购后就有了大动作。短短半年,就推出了第一款价格定位在8到10万的凯翼x5。这类车对比以前的凯翼,拥有了全新的设计观念,各个方面也是相当不赖,相当有竞争力。

null


在这么多的优点之下,他的翅膀标还是深受人们的调侃。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