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新能源行业大佬比亚迪,车市遇冷销量依然坚挺!

2019年05月04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比亚迪还真的有着十足的话题度,早年前并不被看好的比亚迪甚至受到了消费者的冷嘲热讽。可赶上新能源的浪潮比亚迪真的是有着颠覆性的脱变。一举成为自主品牌新能源阵营里的佼佼者。并迅速得到了消费者及市场的热捧。

null



2018年2月,中国车市出现多年来的首次同比下跌,7月后持续销量下降,2018年1-12月累计销量2237.9万辆,同比下降了5.7%,是中国车市快速增长20多年来的首次下降。这点大家从主流合资品牌包括BBA在内的汽车品牌就可以看出,大家纷纷都打起了价格战,产品车型都有着明显的下降。

null



似乎只有日系品牌的日子还算好过,其它车企目前的状态来看都不太乐观。作为自主品牌的BYD似乎是个意外,不但没有受到遇冷车市的影响,自己的销量还迎来了新高度。2019年1月,比亚迪迎来一个火爆的开门红,月销量43257辆。更惊喜的是新能源汽车销量28005辆,同比增长292%,2019年3月,比亚迪销量46825辆,同比增长8.5%;1-3月累计销量117578辆,同比增长5.2%,这全是消费者自行掏腰包的投票结果,BYD受到消费者及市场的肯定自然是存在一定的道理。

null



正是比亚迪合理的产品策略,以及不错的产品力,恰如其分的迎合了三大消费群体,树立新的消费理念,推动新能源车在非限购城市真正实现市场化竞争。其次,个人认为从BYD的产品上来看,近年来无论是外观造型、产品力性价比都很突出,关键点在于价格上十分合理化,相信广大消费者对此都心知肚明,销量坚挺的背后确实有着诸多方面优异的表现,毕竟打铁还需自身硬。

null



在2020年以前,应该难有企业能真正在新能源市场上对比亚迪造成威胁,这既是因为新能源这块蛋糕还太小,没有引起巨头们的足够重视,也是因为比亚迪自身深耕三电这么多年,打下的良好基础仍然能撑住其市场地位,但无论怎么下结论,比亚迪显然是成功的那一个,多上在情怀上面,我个人会给予更多精神层面的支持。

null



编辑点评:比亚迪——自主品牌,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拿个细节来说吧内饰汉字标语的国产车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