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迈罗是越造越有味道,可惜国六也越来越近了......

2019年05月06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雪佛兰正式发布了2020款雪佛兰科迈罗的官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SS版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同时新增了搭载V8发动机的LT1版本车型,V-6车型也提供10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取代之前的8速变速箱。新车将于2019年秋季上市销售。


null


外观方面,新款雪佛兰科迈罗SS版车型针对前脸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新车的前脸设计来源于2018年SEMA展亮相的科迈罗SSShock概念车。据悉,许多客户对2019款雪佛兰Camaro SS的造型并不满意,所以促成了这次新车造型的改进,雪佛兰乘用车营销总监史蒂夫·马约斯(Steve Majoros)谈到了这一变化时说:“我们听取了客户的意见,人们对这款产品风格化设计的积极反应,推动了它从概念到生产的转变。”


null


新车还提供新的Rally Green车身颜色,以及各种新部件,如后扰流板,深色尾灯,20英寸合金轮圈,红色或橙色制动卡钳,红色安全带等等。以及适用于所有车型的RECARO高性能座椅,麂皮绒超细纤维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旋钮装饰(LT,SS),铝合金踏板,十字架车标和Camaro的挡泥板徽章,2LT车型可提供Adrenaline红色和陶瓷白色皮革内饰。


null


动力方面,雪佛兰Camaro科迈罗LT1采用了与SS相同的6.2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为455马力,配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10速自动变速箱。Camaro LT车型将配备3.6升V6发动机,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自动变速箱可选。LS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备标准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八速自动变速箱。2020款雪佛兰Camaro系列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开始上市,将在密歇根州的Lansing Grand River Assembly工厂进行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