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传祺GS4谍照曝光,那个曾经和哈弗H6硬刚的它,也该变一下了

2019年05月06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广汽传祺GS4的测试车谍照。

作为广汽传祺的销量担当,想当年也是可以和神车哈弗H6硬刚的车型,一度月销可以达到3万辆,但随着竞品的不断推陈出新,它的优势已没那么明显,所以这个曾经救活了广汽传祺的GS4真的该变一下了。

它应该会GS5的样子差不多

在谍照中,虽然新车的外观采用了较多伪装材料包覆,但新车应该会采用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家族化设计,其前脸造型可以参考颜值还不错的现款传祺GS5和不久前发布的传祺GA6

null


 

前脸方面,预计新车也将采用广汽传祺主打的全新凌云翼式设计,在前格栅上用较多的镀铬材质以求增加时尚感与档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还是采用现款车型的那种悬浮式车顶设计。而车尾部分,新车也将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GS5那样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应该也不会缺席。

null


 

在内饰部分,其同样采用了的家族化风格设计,整体采用较有时尚感的红黑撞色设计。但和GS5不同的是新车中控娱乐系统和仪表相联通,被中控台囊括为一个整体,类似于奔驰的那种双联屏设计,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内饰的科技感与质感。

null


 

整体来说,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还是会像现款GS5靠拢,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新意,力求增强一下时尚感与档次感什么的。

动力会有点尴尬?

在动力方面,虽然暂时没有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但作为参考,1.5T四缸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2马力,而现款广汽传祺GS5搭载的那台最大功率169马力发动机应该也会出现在新GS4身上。

null


 

老实说,现款GS4的152马力的1.5T发动机在面对同样是1.5T发动机但却可以爆发出169马力的发动机时已经有点捉襟见肘了,就算是换上GS5身上的那台高功率版本也只是打个平手。

所以,不排除新GS4未来用价格来弥补与竞争对手相比动力不足的短板,以及平衡好与自家老大哥GS5之间的关系。

写在最后

其实,GS4不复当年之勇的原因还有传祺GS3与GS5的相继推出,它们或多或少都会对GS4的销量有所影响,比如凭借出色的设计让GS4杀出重围的优势,在如今看起来已不那么明显。

随着新GS4在外观与内饰方面的提升,还有就是它很有可能会选择一个比竞品更加亲民的价格入市。都体现出了它是在慢慢找回自己在自主品牌SUV中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