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59万起,东风风神新款AX5正式上市,它要把性价比玩到极致

2019年05月09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5月8日,东风风神新款A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10.59万元。

null


 

新车亮点:

1,前脸细微调整,更加精致动感;

2,采用WindLink Lite版系统,支持语音操控、4G网络、WiFi热点、百度CarLife等功能;

3,搭载DFMA14T型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

它要年轻了许多

在2019上海车展上新款东风风神AX5就已经正式亮相,从前脸来看它的变动十分明显,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V型前脸加入更多的镀铬饰条来装饰显得十分时尚精致,再加上,箭形的LED日渐行车灯装饰,使得前脸看起来要比老款车型年轻时尚有档次多了。

null


 

从车身侧面看它的设计和现款AX5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然保持了流畅性的车身设计。

车身尾部方面,尾灯采用“回”型设计,内部使用LED光源,增强了辨识度。此外,车尾底部装有银色护板,尾排则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那种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06/1670mm,轴距2630mm。和现款相比长、高略有变动。

内饰中规中矩

在内饰方面,设计基本与现款相同,不过在材质上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搪塑材质进行处理,表面还加入了仿皮纹,手感与质感应该会有很大提升。而多功能真皮方想盘和中控显示屏以及自动空调的加入也可以看出来它在人性化方面应该还不错。

null


 

屏幕造型更加方正,仍是8英寸的触摸屏,内部集成了WindLink Lite版系统,支持语音操控、4G网络、WiFi热点、百度CarLife等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辆智能互联的需要。

动力家用足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日常家用足够了。

null


 

此外,在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转向系统是EPS电动助力转向,还是主打家用舒适定位。

竞品分析

根据东风风神新款AX5的市场定位,可以把它的竞争对手锁定在哈弗H6吉利博越这些热销的十万元级别SUV上,虽然动力可能不是它的强项,但凭借不错的性价比也可以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

写在最后

整体来说这款车针对年轻消费者注重的颜值和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东风可谓用最低的成本组合提炼除了一台更有竞争力更有性价比的车型。而这对于那些资金有限的年轻人来说,简直不要太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