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你变了,全新C级淑女变汉子

2019年05月09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奔驰全新一代C级的假想图。虽然是假想图,但也不是凭空而来,而是根据目前流传的谍照所绘制,所以可信度非常高,完全可以做到还原重度伪装下的实车,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假想图C级的外观设计。

null


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到全新C级的外观延续了如今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换句话说就是采用了三角眼大灯,其余的并不稀奇,还是一贯的设计手法。至于前脸好不好看,翻了翻评论区的评论,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变丑了,那么那一小部分是什么看法,都在调侃发动机漏不漏油。

null


现款奔驰C级一直是市场上的大红人,凭借一副“小S”脸和优雅的内饰让它收获了不少粉丝,如今的C级大变脸,直接从优雅过渡到了狂野。而现在还没亮相的内饰这到不用担心,奔驰的内饰现在还没输过。

null


对于豪华品牌BBA来说,它们三位明显的竞争关系让不少人都把它们哥仨拿来对比,但是比来比去,谁高谁低还是没有结论,只能得出每部车各自的个性。而对于消费者来说,颜值恐怕就成了买车的重要参数,所以有里有面的C级自然夺得第一交椅。

null


如今的C级大变脸,外观上的好看不好看还是因人而异,不管是志玲姐姐还是凤姐,都会有不同的审美。但是我们从大多数人的审美来说,换脸后的奔驰C级恐怕就不如它的对手宝马3系一样吃香了。以前买C级很容易,内外看着都舒心,下一代的奔驰C级会更让消费者纠结,喜欢它的内饰却犹豫它的颜值。

null


对于奔驰的如今的设计,有网友总结出了金句:风水轮流转。看来宝马要夺回被奔驰抢占的市场了,而且作为家族的旗舰,奔驰S级则也会有可能加入新外观套餐,对于奔驰的这个操作,大家给它打几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