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说80%的人不知道,交完保费这些服务是免费的

2019年05月14日 15:46: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现在多数人买车,除了交强险外,还会选择其他商业险,除了到时间交保费、出事故能理赔外,多数人都不知道这些保险里面还有许多免费服务,今天就来看看我们能享受哪些免费服务!

一、免费加水、加电和送油

开车上路难免有糊涂的时候,比如,车没油被扔在路上,电瓶没电打不着火,发动机开锅,这些尴尬时刻你都可以找保险公司,并且都是免费服务,但需要注意就是这送油不花钱,但油得自己掏钱买;但这项服务对一些马大哈车主来说,真的是非常贴心!

null

二、免费拖车救援

虽说有问题找警察没毛病,但车辆只要不是跟人撞了或者自己撞了,在无法行驶的状态下,就可以免去报警这一步,因为你还有保险公司,打个电话,叫个拖车,完全不用多操心。

null

不过,一般保险公司免费拖车距离在50-100公里左右,这个需要提前了解哦,因为各家保险公司不一样。

三、免费更换轮胎

换轮胎这事,除去女车主不说,多数男车主可能都不太会,所以如果因为轮胎而被撂在路上,自己又不会换,找保险公司吧!免费给你换。

null

四、免费快修、困境救援服务

如果你车只是出现小毛病,比如电瓶没电需要搭电,可以直接找保险公司请求支援,不过前提是自己能弄懂什么毛病,这样效率才会高。

null

其次就是困境救援,比如开车不小心掉沟了,进河了,需要依靠吊车帮忙,这时候记得找保险公司,千万别随便在附近找救援机构,否则你的钱包会受到很大打击,找保险公司免费的。但有些保险公司可能会有次数限制,不过,掉沟一次就够了吧,总不能三天两头就进一次哈~

五、免费代办年检服务

免费年检这服务不是所有保险公司都有,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得到免费代办年检,可能要在同一家保险公司购买两年以上保险才可以。这个服务对懒人、工作繁忙的人来说还算实用,不用去排队预约、处理手续等问题了,不过资料需要自己准备,钱也要自己出。如果对此服务有想法,那么买保险前可以先咨询好。

null

以上这些服务并不是所有保险公司都有哦,各位要提前了解自己所投保的公司有没有这些免费的增值服务,如果有,那就别客气,毕竟一年几千块的保费交着呢~这是玩笑话,保费多了少了无所谓,只希望大家永不出险,上路平平安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