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大老板开着轿跑去谈生意?DS将推D级轿车

2019年05月15日 14:0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与车:大老板开着轿跑去谈生意?<a href=DS将推D级轿车"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515/D5A0128724E1C942049D76AA6739141EAE9675D4_size17_w640_h360.jpeg" />

说到法系车,你能想到什么?标致雪铁龙?还是那个调校的贼厉害的底盘?

那说到豪华车呢,你又能想到什么?BBA?保时捷捷豹路虎

如果把法系车和豪华车联系到一起呢?没错,是DS。今天我们说的就是这个人们都知道但又并不被多提起的品牌。

作为标致雪铁龙旗下的豪华品牌,目前DS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一共有5款国产车型,而为了提高知名度和抢占国内市场,DS也在不断丰富其在中国市场的车型布局。

截至2020年,DS计划在中国部署DS 7 CROSSBACK E-TENSE四驱版、DS 3 CROSSBACK E-TENSE等新能源车型,除此之外还有一款全新旗舰轿车,而这台车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发布。

那么,叫好不叫座的DS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旗舰轿车呢?

全新D级旗舰型轿车

路咖与车:大老板开着轿跑去谈生意?<a href=DS将推D级轿车"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515/9691022E19815789EF4687C5C0A621E6314E9C31_size44_w640_h360.jpeg" />

这台素未谋面的新车为一台D级车,未来上市后将与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等车型构成直面竞争,内部代号为X83。

外观方面,从谍照图来看,新车采用的很有可能是与DS 7 CROSSBACK相近的大嘴式设计,其实也就是目前DS家族的全新家族设计。整体造型方面将会采用时下流行的轿跑式造型设计。

路咖与车:大老板开着轿跑去谈生意?<a href=DS将推D级轿车"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515/C2FA8D1C4CCE2A6D69814713BFB25772A44CB29F_size21_w640_h360.jpeg" />

图片来源于微博谍照

内饰方面暂时还没有消息,不过可以参照DS 7采用的那套造型别致的内饰。"菱角"造型+悬浮设计的元素会保留,旗舰轿车如何在DS目前这套还算不错的内饰上进行升级,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燃油版车型外,新车很有可能会带来混动车型。

能否助力DS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路咖与车:大老板开着轿跑去谈生意?<a href=DS将推D级轿车"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515/F1FB292BE72C191BB716E5F564603ED3FE7281E0_size41_w640_h360.jpeg" />

图片来源于微博谍照

DS这样一个在国内市场叫好不叫座,市场保有量极低的品牌来讲,我们暂且还没必要谈它的销量,更不用关注这台新车的到来是否会有个不错的销量。对DS来讲,提高知名度才是最重要的。

不然依旧会出现文章开头那样的局面,大家都知道DS,但是就是想不起来。那么,新车的到来会对DS带来什么样的帮助呢?

首当其冲的,是丰富DS的产品布局。为了能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车型必须要丰富,不然注定只能成为小众品牌。目前DS在中国市场的重心依旧是SUV车型,DS 4S、DS 5、DS 5LS这三台轿车几乎可以说得上"销声匿迹",而且这两年这些车型确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动。

再加上如今消费升级和消费群体向年轻消费者的转移,DS这几款略显老气的车型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胃口,这时候就迫切需要一个全新的轿车车型来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

从这台新车的角度来讲,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这台新车明显定位运动。而在D级车这个级别,敢这么玩运动的车型其实并不多,等到新车正式亮相必然能吸引一波消费者的眼球,这对DS扩大品牌知名度来讲是一件非常利好的事。另外别忘了,上面我们说了如今消费群体向年轻消费者转移,而这样更年轻、更个性、更运动的D级车也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但对于很多拥有商务使用需求的大老板们来说,外观设计所拿捏的运动和轿跑是不是到位,将成为决定性因素,如果太过于夸张,可能会对消费群体起到明显的反效果。

写在最后

还是那句话,对现在的DS来讲,提高品牌知名度才是最主要的,知名度上来了,凭借DS不错的产品力,销量自然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而从这台并没有漏出真面孔的旗舰型轿车来看,反倒更值得我们期待不是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