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座椅加装座套真的好吗?有些人可能不懂,怕是要吃亏

2019年05月16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每个行业的发展都是相辅相成的,一个新兴的东西出来之后,与之相关的事物都会随之而产生,如手机出来后出现了手机壳手机膜,甚至出现了贴膜这个行业。同样的,当我们的生活中出现了汽车这个东西后,跟汽车有关的东西更是层出不穷,其中有一件就是汽车座套。人的普遍心理就是买了新车后都很爱护,买各种好看的挂饰来装扮爱车,买各种形式的座套来保护座椅的整洁,但给座椅加装座套真的好吗?有些人可能不懂其中道理,怕是要吃亏,看完或能明白。

null

第一也是较为重要的,那就是额外的座套可能会影响我们的救命装置安全气囊的使用。我们都知道前排安全气囊一般在方向盘上还有侧面,但汽车后面作为的保护装置安全气囊的位置一般在前面座椅的后面,而如果我们给前面座椅套了座套,就可能把安全气囊遮盖住,真的发生危险时可能弹不出,那有人问,如果我不遮盖住,我用那些用绳系到后面的座套不就没关系了吗,其实这也是有影响的,所以为了安全还是不能随意的加装座套。

null

第二个原因是,汽车的座椅设计都有其设计的原理,符合人体的需求,能够更好的方便驾驶,如果套上我们另外购买座套后可能就会破坏原有的构造,反而是画蛇添足,可能会弄巧成拙的。

null

第三个原因就是座套本身的质量问题了,我们在网上能看到各种各样价格不一的座套,有些其实没有按照国际的安全标准去生产制造,这就使有的气味很大或者材料有害,长时间使用对我们的身体也没有好处。

null

当然我们的爱车之心还是很好的,不能打击,但我们要选择合适的,选择和我们的汽车相匹配的座套,如车子出厂时自带的,这些是可以使用的。不管怎样,加装座套还是要看车主本身的意愿和需要,以上我们从安全角度分析了套座套的隐患,供大家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