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贵的宝马SUV ,轴距3105mm,造型霸气,人生赢家首选!

2019年05月17日 02:3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正在加载中...

提新上市爱车,写提车经历,送百元京东卡大奖!

1999年推出的宝马X5,成功地让宝马占领了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一定份额,在站稳脚跟之后,宝马又在2006年推出了对于当时还算是“新鲜事物”的轿跑式SUV车型X6,独特的设计风格曾在13年前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即便如此,宝马X6依旧是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这同样也让宝马对SUV市场充满信心。

今年上海车展,宝马带来了更加高级的全新旗舰SUV车型X7,欲以更加高昂的姿态进军豪华大型SUV市场。宝马X7基于CLAR平台打造,国内引进车型搭载3.0T、4.4T发动机与xDrive智能四驱系统,由美国南卡工厂生产,售价为100-162.8万。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接下来便通过实拍来了解一番。

宝马X7的外观,从视觉效果上看确实是大气奢华,车身尺寸是其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尺寸镀铬双肾形状的中网,足够彰显品牌风韵。但纵观宝马SUV家族,外观设计或多或少都有种“套娃”的感觉,这在X7身上不出意外,也有所体现。

越来越大的中网格栅,是当下不少宝马车型的亮点,也是网友吐槽的对象,根据官方说明,越豪华的车型,例如7系或X7,中网的纵向尺寸会随着级别提升而加高,而越运动化车型,例如8系或Z4,中网横向尺寸则会随着级别提升而加宽。

实拍车型采用了M运动套装(M Sport Packet),在前保险杆以及翼子板等处与豪华套装(Design Pure Excellence)版本有所不同。

宝马经典的天使眼大灯设计得以延续,同时装配上了照射范围达到600米的智能激光大灯。

侧面线条简洁,车顶高度明显要比X5高出一些,车顶线条近乎平直,D柱上传承了宝马经典的霍夫迈斯特拐角设计,而超过3米的轴距也在同级别、非美系车中处于较长的水准。

车尾与车顶的轮廓是接近90度的,车辆整体的视觉重心往后移,是豪华车设计的一大特点,长条状的后尾灯设计简约时尚,左右两侧尾灯通过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有着7系类似的风格,而下端两个四边形排气口分布在左右两端,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感。

实拍的宝马X7为3.0T顶配版本,采用22寸10辐式轮圈,与之匹配的轮胎是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前轮胎尺寸为275/40 R22,后轮胎尺寸为315/35 R22,没有配备备胎。

豪华,肯定是描绘宝马X7内饰一个再合适不过的词语了,整体布局虽说很“宝马”,但也不会有多少可以挑剔的地方。实拍车型采用黑棕双拼色,视觉效果上富有冲击力,做工不必多说,绝对符合它的价值所在,用料也绝对豪华,真皮无处不在,还可以实现定制。

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充满宝马韵味,表面用皮革+缝线包裹,手感优秀,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的左右两侧配备了多媒体、语音控制、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按键,车标下端则是方向盘加热按键。

仪表盘为12.3英寸全液晶屏幕显示,可切换屏幕显示车辆状态、多媒体、导航等多项内容,同时还配备HUD抬头显示。

中控的触屏尺寸为12.3英寸,内置宝马最新的iDrive7系统,支持车联网、手机智能互联、语音控制、导航等丰富功能,操作流畅,支持手势控制。实拍的3.0T顶配版音响输出采用英国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采用20扬声器布局,其他版本则是采用美国哈曼卡顿(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

空调系统上,高配车型配备了5区独立自动空调,第三排可独立控制空调系统,而低配版则为4区独立自动空调。

实拍的宝马X7为6座版本,根据170cm体验者展示,调整好前排座椅,坐进第二排,头部空间有2拳,将第二排座椅调节至最后卡位,膝部空间有2拳多余量;调节至最前卡位则有4指余量,座椅柔软舒适,中央地板凸起位置被设计成水杯放置区。

由于第二排两张座椅之间剩余空间并不大,因此进入第三排还是需要移动第二排座椅才能进入。坐进第三排,头部空间为1拳,将第二排调整至最后卡位,则第三排剩下2指膝部空间;调节至最前卡位,则有2拳多的余量。即使到了这个级别,第三排座椅依旧是有着6-7座SUV坐垫偏低的通病,好在靠背角度可调,能缓解下坐垫偏低带来的不适感。

可供日常使用的储物空间有不少,基本是触手可及,满足放置小物件的需求,前排杯架还支持加热/制冷。USB接口全车仅有1个,在中控台下端,同时该区域还配备有手机无线充电模块,而Type-C接口则有4个,在扶手箱、后排空调操作面板下端和第三排两侧,对于习惯USB接口的国人来说,日常使用并不方便。

即使在满载人员时,宝马X7的后备厢也有一定的行李放置空间,而在第三排放倒后,可以将空间加以深入拓展,同时放倒方式也颇为简便,按下门框边的按钮就可达成。

目前在售的宝马X7搭载了B58B30C型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功率为250千瓦(340马力),最大可输出扭矩为450牛米。另有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可输出功率为342千瓦(465马力),最大可输出扭矩为649牛米。

与动力匹配的变速器上,宝马X7搭载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挡把采用水晶装饰,同时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底盘上,宝马X7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标配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挂与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选装整体主动转向系统。

作为一款全新旗舰SUV,宝马X7已经具备有大气的外观、丰富而豪华的配置,以及各项不错的性能数据,近乎完美。100-162.8万的价目,也是该级别车型所集中的价格区间,在这个价格区间,性价比已经不复存在,更多的是各品牌之间的品牌附加值、车型性能的博弈,相信宝马有实力做得突出。而具体上路表现如何,有车以后将会予以实测数据加以体现,敬请关注。

实拍车型:宝马X7 2019款 xDrive40i 行政型M运动套装

车型价格:125.8万

特别鸣谢:广州宝悦第一分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