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一辆蔚来ES8充电时发生自燃、景柱重新担任海马汽车董事长

2019年05月17日 10:19: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5月16日上海一辆蔚来ES8充电时发生自燃


5月16日18时16分,上海嘉定区安亭镇一居民小区,一辆蔚来ES8在充电时发生自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火已扑灭,无造成人员伤亡。这已经是今年第五起电动汽车自燃事件,也是短短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内,蔚来ES8第二次发生自燃。


微信图片_20190517101355.jpg



而此次具体着火原因不明,蔚来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亦在事件后第一时间发布信息称“蔚来已经启动调查,待原因查明后将及时向大家公布”。


景柱重新担任海马汽车董事长


5月16日,景柱重新当选海马汽车董事长,原海马汽车董事长孙忠春去职,将担任海马汽车首席执行官(CEO)。景柱作为海马汽车的创办人,拥有30多年的造车经验,而此次景柱回归旨在解决海马汽车销量下滑,以及长期积淀的诸多历史遗留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517101345.jpg



景柱自1988年进入海马汽车后,至2001年期间历任海马汽车技术员、车间主任、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兼党委书记,以及海南省汽车办主任。2004年起,他开始担任海马汽车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2013年景柱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长职务,仍担任公司党委书记,但不再担任其他职务。2017年辞去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福特将在中国量产除领航员外的全部林肯车型


据彭博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思(Bob Shanks)周三表示,一旦该公司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中国生产林肯车型以及明年生产福特探索者(Ford Explorer)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该公司将“大大”扭转其在华业务的亏损状况。


微信图片_20190517101357.png



尚克斯将于6月1日卸任福特首席财务官一职。他在纽约举行的高盛(Goldman Sachs)工业大会上表示:“在中国生产每一款车型而建立的商业模式都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中国的原材料成本更低,劳动力成本更低,而就消费者需求而言,我们可以更接近市场。”


大众将投资10亿欧元在德建工厂造电池


据美国媒体5月14日报道,大众集团表示,将投资10亿欧元(约11.2亿美元)在德国建造电池工厂。


微信图片_20190517101352.jpg



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5月14日表示,该工厂是大众实施电气化战略的一部分。并表示,这一工厂将建在德国北部城市萨尔茨基特,当地已有大型风电场。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