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动力缺席,国产旗舰国六车型低调亮相

2019年05月18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日前,工信部曝光了哈弗新款H9的实拍图以及部分信息。

众人期待的哈弗2020款H9在列,国六汽油版,功率显示165KW,新车换搭一台与哈弗F7x相同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其中扭矩参数得到进一步提升,预计今年8月上市的计划,柴油版车型也会随后亮相。

大家“传说中”超过300马力,达到480牛米的3.0T直6双涡轮汽油机并没有出现。受国内的排放法规影响,也许是为了适当增大发动机扭矩,使大扭矩时转速尽可能降低,也许是换了原先博格华纳的1118100 EC01涡轮增压器,再重新标定。总之,新H9给你的感觉会不一样。

哈弗新款H9的外观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这个不重点说,见仁见智不讨论。新车长宽高分别5090(含备胎)×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与现款车型相同。

这里不讨论20多万买哈弗值不值的问题,要不然H9车主可能会下车掏出绳子找你拔河。

如果判断一辆车越野性很牛X光靠拔河的话,那车主一定是修理厂进的还够不多。对车不爱惜还不长点脑子,比如五一在四川破坏生态环境的那群H9车主,这种人希望越少越好。

另外,大家应该理性一点,先确定自己的用车环境和自己的使用需要。H9有比H8还大一圈的车身,非承载车身就是比承载车身耗油,但车身相对更加牢固,说省油还牢固都是骗小孩纸的。

更别提那些有全景天窗还说自己车顶高强度的无良车企了。

本期话题

除了安全和油耗,你们还遇到过哪些忽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